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稱停火協議是場「騙局」!國會續推制裁土耳其

稱停火協議是場「騙局」!國會續推制裁土耳其

2019/10/18 06:55 鉅亨網編譯陳秀宜

週四 (17 日) 在美國副總統彭斯 (Mike Pence) 宣布,美國和土耳其達停火五天的協議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 (Nancy Pelosi) 與民主黨領袖查克舒默 (Chuck Schumer) 卻認為,這樣的協議是一場「騙局」(sham),嚴重損害了美國外交政策的可信度。

裴洛西與查克舒默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項協議嚴重破壞了美國外交政策的信譽,等於向其他國家發出了一項危險的訊息:我們說的話不具可信度。土耳其總統什麼都沒有放棄,但總統川普卻已給了他一切」。

裴洛西也表明,下周眾議院將投票通過,對土耳其制裁的一攬子法案。

共和黨和民主黨議員也紛紛表示,儘管宣布了為期五天的停火協議,他們仍將繼續推動對土耳其施行更嚴厲的制裁。

在兩黨支持下的制裁措施,將針對土耳其的官員實行制裁,同時結束美國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NATO) 的軍事合作。此外,也將針對土耳其購買俄羅斯的 S-400 導彈防禦系統,實施制裁。

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說:「國會將以非常堅定的立場,以最強而有力的措施,對土耳其這種暴行實施制裁,以避免導致 ISIS 重新崛起」。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土耳其停火國會裴洛西制裁眾議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