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韓國瑜再開支票 當選後大學生出國一年費用他想辦法

韓國瑜再開支票 當選後大學生出國一年費用他想辦法

2019/10/26 07:50 中央社
韓國瑜再開支票  當選後大學生出國一年費用他想辦法

(中央社記者余祥雲林25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若當選總統,一定大力推動中英雙語教育,也鼓勵大學生4年、研究生3年中一定要有一年去國外當交換生,所有費用,他一定想辦法幫忙解決。

 

韓國瑜昨天、今天走訪雲林縣,進行全台傾聽之旅,晚間出席總統暨立委青年後援會成立大會,雲林縣長張麗善、兩位立委參選人張嘉郡、謝淑亞皆出席,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也到場支持。

 

韓國瑜致詞時說,每個國家都在拚經濟,東南亞有16個國家加入關稅同盟,但台灣無法參加,未來台灣年輕人競爭力比不上人、產品也比不上人家;台灣經濟差、社會人心紛亂,他替年輕人捏一把冷汗。

 

他說,年輕人什麼都有,就是缺錢、缺機會,他擔任高雄市長,堅持推動中英雙語教育,若他當選總統,一定也會堅定不移推動下一代的中英雙語教育。下一代躲在自己圈子裡,不跟國際接軌,不把頭伸出去看一看世界之大,機會就會一直萎縮。

 

在青年創業方面,韓國瑜說,政府一定要編列預算,結合社會資源、投資各種基金,幫助年輕人創業,只要扶年輕人一把,一定會一飛沖天。

 

他也鼓勵大學生4年、研究生3年一定要有一年去國外當交換生,自己可以選擇要去哪一個國家,「所有費用,我當總統的話,一定想辦法幫忙解決」。

 

韓國瑜說,30個國家政府已針對青年創業成立政府主權基金,他當選後也會成立中華民國主權基金,拉抬產業,全球化布局,大量提供年輕人創業、就業、培訓的機會。

 

【往下看更多】
黃金變綠綠的?6千億國家金脈回應:放久只有3種變化
「一例一休」昨日喊檢討今日又喊廢? 韓國瑜:工時彈性化
韓國瑜:高鐵南延砍掉重練 林佳龍反嗆:見樹不見林
關鍵字: 韓國瑜大學生遊學免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