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從曼谷起飛!張國煒親自開回來 星宇首架A321 neo上午抵台

從曼谷起飛!張國煒親自開回來 星宇首架A321 neo上午抵台

2019/10/28 09:18 東森財經新聞
從曼谷起飛!張國煒親自開回來 星宇首架A321 neo上午抵台

所有航迷眾所矚目的焦點「星宇航空」25日正式在德國漢堡完成A321neo飛機的交接儀式,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檢查和測試飛機的性能,並將駕駛飛機,預計今(28)日抵台。

▼編號B58201飛機即時路徑圖(圖/取自flightrada

星宇航空表示,新機沿途會停靠杜拜及曼谷兩地,短暫停留加油後就會開往桃園機場,預計今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就會順利抵達。

▼A321neo飛機(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為了迎接這歷史性的一刻,星宇航空也推出「星宇照飛機」活動,只要捕捉到珍貴的機身畫面,就有機會獲得最大獎「星宇航空不限航點單人商務艙來回機票」。

 

張國煒在交接儀式表示,經過測試和檢驗後,再度確信A321neo是星宇航空首發機隊的正確選擇,他也相信A321neo優越的性能及機艙配置,將可為旅客帶來最舒適安全的環境,在交機後,張國煒親吻了星宇的首架飛機後,準備親自駕駛飛機回台灣。

▼董事長張國煒親自測試檢驗飛機(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星宇航空A321neo的機艙設施共有188個座位,另位有8個全平躺商務艙,是國內航空業者中,首家窄體機有提供個人娛樂系統的經濟艙。

▼空服員認真準備餐點(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星宇航空總共租賃10架A321neo飛機,明年1月開航前會再引進2架,預計2021年全部交付完畢,星宇航空今年3月簽約訂購的17架A350 XWB廣體客機,預計2021下半年開始引進,航點將擴展至北美及歐洲。

 

星宇試航驗證作業程序準備進入第四階段,張國煒表示,內部希望12月中能正式開始對外銷售機票,不過還是要以拿到民航局營運許可為主。

▼星宇航空駕駛座(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封面圖/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往下看更多】
超美!星宇試飛完成 張國煒「趴地驗收」親自開回台灣
長榮、華航機票降價! 對尬星宇高CP值
剩餘餐點年燒千萬!張國煒暖回搭經濟艙該選星宇原因
關鍵字: 星宇航空張國煒A321ne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