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加入「台積」前進日本 再擁百萬年薪 網瘋跪求入場門票

加入「台積」前進日本 再擁百萬年薪 網瘋跪求入場門票

2019/11/19 16:34 東森財經新聞
加入「台積」前進日本 再擁百萬年薪 網瘋跪求入場門票

能前進日本又能年賺百萬的機會又來了!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昨(18)日於臉書「加入台積 共創奇蹟」宣布將全面啟動「台積電日本招募計劃」,工程師將可前進日本掌握最先進的技術,攜手頂尖客戶定義未來,而此項計畫所前往的地點就是日本的橫濱。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昨(18)日於臉書「加入台積 共創奇蹟」宣布將全面啟動「台積電日本招募計劃」(圖/翻攝於加入台積 共創奇蹟

 

台積電的這篇貼文中並沒有實際的點出徵才名額,而招募的職缺以實體設計相關工程師或經理(APR/Physical Design Engineer or Manager)、記憶體設計工程師或經理(Memory Design Engineer or Manager)為主,工作地點為新竹及日本橫濱市。

 

關於職缺的要求方面,學歷要求都在相關科系的碩士以上,工作資歷須滿3年以上,語言需求方面則皆需要英語能力流暢,而懂中文的話更可以加分。

 

此貼文一出也吸引了逾700位的網友前來按讚,網友表示,「跪求提拔」、「求內推」、「共創奇蹟」、「該去日本了」

 

東森財經粉絲團討論區:
加入「台積」前進日本 再擁百萬年薪 網瘋跪求入場門票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護國神積」超搶手! 台積電兵家必爭 華為、美商務部力邀設廠
苗栗翻身半導體重鎮!台積電竹南廠環評通過建廠在望
謝金河:台積電、聯發科把台股變大了
關鍵字: 台積電徵才日本新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