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武漢台協證實 200位滯留台人今返台

武漢台協證實 200位滯留台人今返台

2020/02/03 12:23 吳妍
武漢台協證實 200位滯留台人今返台

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昨(2)日中國就暴增57起死亡病例、累計死亡病例達361起,全球確診病例更是突破1.7萬人。由於武漢對外交通全面封鎖,導致許多滯留台灣人遲遲未能回台,經過各界近日努力下,武漢台商協會稍早證實,確定今(3)日將有首批200多人包機返台,並降落於桃園機場,詳細時間仍在協商當中。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攀升,至今仍有500多位台灣人滯留武漢,經過海協會、海基會等各方努力下,今(3)日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聯合報》報導指出,武漢台商協會上午證實,已接到國台辦通知,「今天包機確定會走一班」,預計首批將有200多位台灣人搭乘。

 

至於這次將由陸籍航空公司負責接送,並外先前外傳的中華航空,首批包機將直飛台灣桃園機場,不過確切的時間仍在協商當中。

 

針對媒體報導武漢國人包機返台一事,海基會稍早回應表示,盡快接返滯留武漢國人是政府既定目標,航班時間目前仍在聯繫溝通當中,確認後會再向外界說明。海基會也強調,政府各單位已做好周全準備,各項防疫措施皆已備妥,絕對會確保國人的安全及健康。

 

(封面圖/取自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武漢肺炎引口罩之亂!超商店員「手掌照」曝光 萬人爆淚
武漢肺炎韓國出招! 禁止韓中人民旅遊互訪
武漢肺炎死者失真? 陸媒質疑隱藏大量黑數
關鍵字: 武漢肺炎台灣人返台中國大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