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男子居家檢疫期仍外出訪友 桃園首度開罰

男子居家檢疫期仍外出訪友 桃園首度開罰

2020/02/05 16:54 中央社
男子居家檢疫期仍外出訪友 桃園首度開罰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今天表示,一名被列為居家檢疫的39歲男子昨天因違反規定外出訪友,警方獲報後通知男子返家,並依法裁罰,最高罰15萬元,這也是桃園市防疫以來的開罰首例。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下午發布訊息指出,位於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轄區內的一名居家檢疫列管對象,昨天違反規定離家訪友,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要求男子即刻返回住所。

 

警方說,這名男子的手機因為被發現訊號異常,警方前往確認後,發現男子已離家,立刻調閱大樓監視器追查行蹤。

 

警方表示,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送交衛生局裁罰,這也是桃園市首例違反居家檢疫規定而遭開罰的案件,男子最高可處新台幣15萬元罰鍰。這名男子1月曾到武漢,返台後應實施居家檢疫,卻未配合規定做好防疫規定。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防疫升級! 澳門下令賭場停業半月 賭王公司恐虧逾50億
武漢肺炎嚴重衝擊 國泰航空要求員工放3周無薪假
武漢肺炎掀口罩荒!亞洲各地貨量價格報你知
關鍵字: 武漢肺炎居家檢疫期開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