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20天只有3天被訂房!利菁砸2600萬元投資民宿 慘況曝光

20天只有3天被訂房!利菁砸2600萬元投資民宿 慘況曝光

2020/02/12 11:10 東森財經新聞
20天只有3天被訂房!利菁砸2600萬元投資民宿 慘況曝光

主持天后利菁雖然請辭主持3年的節目《麻辣天後后傳》,但靠著投資房地產及經營民宿事業,依舊不用擔心生計,無奈近日碰上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利菁位於日本的民宿也遭受波及,慘況曝光。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根據《CTWANT》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重創觀光業,不少人擔心疫情取消旅遊行程,亞洲各國的住宿都受到影響,空房率暴增,有些飯店民宿業者為了爭取客人,只能調降促銷,而利菁在日本東京經營的2間民宿,以往都要3個月前預訂才有機會入住,但如今網頁上卻從紅通通的「客房」,變為綠油油的「空房」,從2月17日至3月8日20天內,竟只有3天有人訂房。
 
▼利菁的民宿步行到歌舞伎町只要5分鐘。(圖/翻攝利菁臉書)


 
其實利菁在2002年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疫情爆發後,房地產市場陷入低迷,一年後才逢低進場,開始房產投資,2011年不僅以2.5億元新台幣買下東京都品川區188坪的商辦大樓,2015年更在東京新宿百人町的「DOMO民宿」,買下二間編號為204、205的全新套房,每房每晚定價約6500至7400元新台幣,由於是罕見的4人房,可以全家入住,加上地點位置好,因此一直很搶手。
 
根據了解,利菁當初以每坪新台幣130萬元入手套房,2間民宿套房共斥資約新台幣2600萬元,算一算,若2間民宿天天客滿,一年可進帳新台幣約480萬元以上,而她在日本的3間房產總價值高達約3億新台幣。
 
(封面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汪小菲被爆「反對無薪假就資遣」 大S嘆:共體時艱
S幫「口罩之亂」胳臂外彎 副業代言產品慘遭抵制
WHO鬆口「疫情恐燒成大火」 網氣炸:現在才發現?
關鍵字: 武漢肺炎COVID-19利菁東京民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