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女星172億離婚費登熱搜 關注度意外超越武漢肺炎

女星172億離婚費登熱搜 關注度意外超越武漢肺炎

2020/02/13 16:53
女星172億離婚費登熱搜 關注度意外超越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世界各國都相當關注,不過在疫情起源地的中國大陸卻不是如此,當地的新聞熱搜榜上一則娛樂新聞「甘薇向樂視前總裁賈躍亭索償40億人民幣(約172億新台幣)離婚費」,硬生生地蓋過攸關人命的疫情新聞,連當事人甘薇都回應「請把心思花在疫情上。」

 

中國大陸女演員甘薇過去曾與景甜、白冰、韓雪並列,被外界稱為「京城4美」,憑藉著亮麗的外型,2008年甘薇與樂視控股集團前總裁賈躍亭結婚,成功嫁入豪門,爾後還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頓時成為中國演藝圈人人巴結的「老闆娘」。

 

不料,甘薇在嫁給賈躍亭沒多久後,賈躍亭的樂視控股集團於2016年11月陷入財務危機;2017年7月5日他抵達美國洛杉磯,於隔日辭去董事長職位,留下高達70億人民幣以上的債務未處理。

 

賈躍亭公告與甘薇已經申請離婚。(翻攝自微博)

 

甘薇過去曾公開接受老公賈躍亭委託處理債務問題,不過,昨(12日)賈躍亭公開一份聲明稿,資料顯示他與妻子甘薇在2019年10月11日已經申請離婚,且甘薇向賈躍亭索取近5.71億美元(約人民幣39.83億、新台幣171億)的離婚費。

 

這則娛樂新聞曝光後,隨即登上新聞熱搜榜,備受關注的程度甚至超越武漢肺炎的疫情,讓當事人甘薇相當不解,於微博上發文「全國上下,心繫疫情。這個時候還有人有這個閒心給我做新聞、上熱點,真是折煞我。能不能請你把心思花在疫情上。」

 

對此,賈躍亭債務處理小組做出回應「案件仍在處理中,具體離婚細節尚存異議。」


延伸閱讀
【全民防疫】工廠深夜開小門「私賣口罩」 每人限購200個狂讚:比去藥局排隊好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關鍵字: 賈躍亭豪門甘薇樂視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