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首批包機台商解除14天隔離!246人回家了

首批包機台商解除14天隔離!246人回家了

2020/02/18 07:30
首批包機台商解除14天隔離!246人回家了

武漢肺炎(COVID-19)在全球累積超過7萬名確診,首批包機台商今(18)日已經完成14天的隔離,246人清晨6點就可以回家,返家後需自主健康管理。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首批武漢包機台商2月3日深夜抵台,回台的247人分別送至中部、林口、烏來等3個檢疫所隔離,林口檢疫所有145人,烏來檢疫所有28人,中部檢疫所有73人,目前僅1人確診,經過14天後,246人在今日清晨6點解除隔離,其中103人由親友接回,143人則由遊覽車送至特定地點。

 

▼(圖/東森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這些台商在離開前,會量體溫、戴口罩後再離開,已經宣導台商們回家後需自主健康管理,有任何身體不適須通報、就醫時也要誠實告知病史等,並少去公共場所,若非去不可也一定要戴口罩。另外也提醒,民眾應落實肥皂勤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做好咳嗽禮節、減少近距離接觸,保持環境清潔及通風。民眾自國外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並配合各項防疫措施;返國後14天內如出現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並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以及時診斷通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武漢肺炎包機台商隔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