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美國女子揪友開趴慶解封!在場16人全染疫

美國女子揪友開趴慶解封!在場16人全染疫

2020/06/20 09:37 東森財經新聞
美國女子揪友開趴慶解封!在場16人全染疫

新冠肺炎疫情稍有趨緩,不少悶了許久的民眾都期待早日解封,但近日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女子,為了慶祝該州解除居家隔離的防疫封鎖令,和朋友一起開趴慶祝,未料當天在場的16人全都染上新冠肺炎,也包含她在內。她懊悔的承認:「現在全面開放實在太早了」。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女子名叫艾麗卡·克里斯普,現年40歲,是名醫護人員。佛羅里達州在6月1日起宣布解除長達數週的居家隔離封鎖令後,她和朋友都十分興奮,相約到酒吧開派對慶祝。

然而,就在一行人歡聚過後,艾麗卡卻病了8天,做了新冠肺炎檢測後呈現陽性反應,確認染疫。更慘的是,當天參與聚會的其他15人也陸續發病,全部成為新冠肺炎確診患者。

艾麗卡表示,她和朋友們最近一次的共同會面,就是那一次聚會。她表示,當時州政府宣布解除封鎖令,說現況都很好,因此她和朋友們迫不及待地走出家門開心慶祝。當時大家都沒有戴口罩,也沒有注意保持社交距離,沒想到就是因為一時疏忽大意,讓所有人都染上了新冠肺炎。
 

▼艾麗卡表示,當時和朋友都十分興奮地慶祝解封,在酒吧裡沒有戴上口罩,也沒有保持社交距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exels)


她十分後悔地說:「我們應該戴口罩的,也應該保持社交距離,現在開放一切還是太早了。」她也以自身慘痛經歷,呼籲人們在州政府宣布解封之後,還是要嚴格遵守社交距離的規定。而當時她和朋友聚會的酒吧也已暫時歇業進行消毒,若後續發現有工作人員檢測結果為陽性,該酒吧將會繼續關閉。

▼艾麗卡以自身經歷呼籲大眾,即使政府宣布解封,也不可掉以輕心,和朋友見面時仍要保持社交距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exels)



(封面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東京警報」解除邁入第三階段解封 KTV、酒吧鬆綁
終於開始解封!英國麥當勞爆排隊車潮 買份餐等兩小時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關鍵字: 新冠肺炎解封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