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南投影城有影? 這部「科幻大片」搞定就有機會

南投影城有影? 這部「科幻大片」搞定就有機會

2020/07/08 10:19 東森財經新聞
南投影城有影? 這部「科幻大片」搞定就有機會

南投縣舊議會大樓在縣政府對面,面積達6976平方公尺,因為921地震毀損,多處漏水嚴重,難以修護,議會搬遷新大樓後閒置多年,被視為蚊子館,對此,南投縣府提出了活化計畫,希望能引進秀泰影城進駐,並透過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案(BOT)方式辦理。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三次的招商都乏人問津,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表示,秀泰仍未放棄在南投設影城,而目前疫情也已趨緩不少,加上8月時將會有眾所期待的科幻大片《TENET天能》上映,若能有不錯的票房成績,將會是電影產業復甦的一大指標,秀泰也可能因此恢復於南投投資設立影城的計劃。

不過陳正昇也提到,若屆時仍未有廠商投資,就會遵循議會的提議,將舊大樓闢建為臨時停車場。

 

(封面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大同公司派剝奪20%外資表決權 學者憂恐衝擊台股
人氣僅次故宮 科博館超夯原因曝光 網推爆超神兩點
新店荒廢30年的爛尾樓 動工蓋42層摩天宅
關鍵字: 南投影城停車場議會電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