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F5-E墜海失事飛官殉職 邱國正哽咽:國軍面臨很大難處

F5-E墜海失事飛官殉職 邱國正哽咽:國軍面臨很大難處

2020/10/29 11:31 東森財經新聞
F5-E墜海失事飛官殉職 邱國正哽咽:國軍面臨很大難處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今(29)日發生F-5E墜海意外,雖然上尉朱冠甍在墜海前跳傘逃生,但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在立院接受備詢時,一度哽咽表示,「國軍面臨很大難處」。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邱國正今出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與備詢,國民黨立委溫玉霞質詢時提到,F-5E不幸發生墜海意外,飛行員不治身亡,人命關天,培訓一個飛行員也不容易,我們的飛機是否太老舊,應該全面停飛檢查?

 

 

邱國正表示,國軍不斷有軍購計畫,就是考量老舊問題,但是否停飛,任何的機件保養,都有一定程序,國防部有很好的處理方法,不便幫它做表達,依照以往經驗,軍方會做檢討,但機型不一樣不會全面停飛,因為該施行的國家安全工作還是要做,說到這裡,邱國正也一度哽咽,「所以國軍是面臨很大難處。」


(封面圖/國會頻道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台東志航F-5E戰機墜海 飛行員朱冠甍搶救不治
快訊/台東志航基地F5E戰鬥機墜海 飛官跳傘逃生獲救
29歲志航飛官殉職 為「保護村民」戰機刻意開海上
關鍵字: 朱冠甍F-5E邱國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