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前川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 承認對FBI說謊

前川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 承認對FBI說謊

2017/12/02 02:50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 (Michael Flynn) 週五承認對 FBI 說謊,成為第二位與特別檢察官達成協議的川普總統競選委員。該特別檢察官正調查俄羅斯涉嫌干預美國總統大選。

先前,帕帕佐普洛斯 (George Papadopoulos) 已與特別檢察官穆勒 (Robert Mueller) 達成協議。但佛林參與川普選舉的事務,遠超過帕帕佐普洛斯。

在 ABC News 報導他決定與調查人員合作後,美國股市大幅下挫。

在發布的聲明中,佛林承認了這項合作行動。「我認罪並同意與特別檢察官合作,是對我的家庭與我的國家最有利的決定,」他說。佛林面對高達五年刑期與 25 萬美元罰款。

川普的律師 Ty Cobb 說,佛林認罪並不會牽連川普總統。

根據案情內容,佛林對 FBI 謊稱,他沒有要求當時的俄羅斯駐美大使 Sergey Kislyak 避免讓情勢升高,以報復歐巴馬總統對俄羅斯的制裁。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