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最強行銷!脫北士兵清醒喊「想吃巧克力派」 這家霸氣送終身免費吃

最強行銷!脫北士兵清醒喊「想吃巧克力派」 這家霸氣送終身免費吃

2017/12/15 11:01 東森財經新聞
最強行銷!脫北士兵清醒喊「想吃巧克力派」 這家霸氣送終身免費吃

▲韓國食品好麗友。(圖/翻攝自Gmarket)

 

北韓25歲脫北士兵吳青成(音譯),上月從北韓叛逃到南韓,全身中彈傷勢危急送醫,所幸急救取出子彈及體內的27公分寄生蟲後,撿回一命,恢復意識後,他對南韓醫護人員說了一句話:「我想吃巧克力派!」南韓食品大廠立刻霸氣送上100箱,並承諾讓他終身免費吃到飽!

 

據《韓國先驅報》指出,聽到千辛萬苦投奔南韓的吳青成(音譯),清醒後的願望竟是想吃巧克力派,以生產零食聞名的韓國食品大廠「好麗友」決定替他圓夢,馬上派人送上100箱約9600個巧克力派給吳青成,更承諾讓他一輩子免費享用他曾朝思暮想的甜點。

 

好麗友公司發言人指出,「之所以寄給他這些巧克力派,並不是一種噱頭及宣傳,是因為看到他歷經艱辛才來到南韓,希望可以做為歡迎禮物。」未來也會給予他「終身免費吃」的權利,讓他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至於怎麼會知道巧克力派?吳青成表示,自己從未吃過,但在2000年代中期,開城工業園區把巧克力派當作零食,發送給工人們,從那時起,巧克力派就成了北韓人心中的夢幻逸品。

 

不過醫院指出,目前吳青成的身體狀況,雖然恢復到可以走動的程度,還是只能吃粥和泡菜,暫時無法吃巧克力派。待恢復元氣後,也將接受韓國國家情報部門有關投誠動機和確切身分等的調查。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好麗友脫北韓國巧克力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