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在租屋處能不能抽菸?他被投訴霸氣回嗆「再吵每天3包」引論戰

在租屋處能不能抽菸?他被投訴霸氣回嗆「再吵每天3包」引論戰

2018/03/02 10:50 東森財經新聞
在租屋處能不能抽菸?他被投訴霸氣回嗆「再吵每天3包」引論戰

▲女網友在租屋的房內抽菸被鄰居投訴,她不滿反嗆對方,卻意外引發兩派網友論戰。示意畫面,非當事畫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對於許多沒抽菸的民眾來說,菸味不僅難聞更比一手菸更危害健康,但在自己的租屋處內抽菸,竟然也會被投訴?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自己租的房間內抽菸,卻遭其他房客貼紙條警告,甚至向房東投訴,讓她一氣之下馬上回貼紙條揚言「再吵我每天抽三包菸」。文章一出,究竟誰對誰錯,引起兩派網友論戰。

 

▲(示意圖/取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會在租屋處抽菸,卻頻頻遭到其他房客投訴房東,她向房東表示如果影響其他房客可以找其他房子,但房東則回答「不用!」不料,有房客直接貼紙條在她房門口,「每天都快被你的煙味燻死啦,好臭啊!請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租屋空間好嗎?都成年了,尊重別人很難嗎?」讓女網友氣得上網發洩道,「我一個月花九千,我不能在我私人空間抽菸是什麼道理?跟房東狂投訴我」。

 

沒想到房東沒要求女網友搬家,讓女鄰居非常不滿,直接到網友的房門口大喊,讓她不堪其擾,氣得回貼紙條「合約沒禁菸,就你愛哭X,再吵我每天抽三包」。

 

▲原PO貼出自己與鄰居的對話紙條,火藥味十足。(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而這名女網友上網抱怨,卻也遭到許多網友批道「不懂菸害防治法嗎?一天發一萬,看他有幾萬可罰」、「自己抽煙就多考慮別人的感受吧…別人沒意務幫你吸二手、三手菸」、「重點是煙味飄出去感擾到他人啦。沒味道幹嘛靠北你」、「我一個月花9千,我也不希望在我私人空間聞到菸味啊」、「憑什麼時候別人吸妳的二手菸?妳自己要罹癌不要害人啊」、「妳如果有小孩,妳願意讓妳的小孩天天聞菸味嗎?如果願意那我也無話可說」。

 

但女網友霸氣回嗆,也讓不少抽菸者大聲讚好,「她自己是房東再來說啦!再那邊哭么」、「雖然我戒煙了,但我真的不喜歡這種住海邊的,管好寬喔」、「天啊,都到家了還不能好好抽菸,這也太憋了吧」、「租屋處又不是公共場合,憑什麼要人家不准抽菸」。

 

★吸菸有害健康!東森財經新聞關心您★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關鍵字: 租屋抽菸菸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