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消費者「得尺進寸」Subway 12寸潛艇堡偷工減料

消費者「得尺進寸」Subway 12寸潛艇堡偷工減料

2017/08/28 18:28 鉅亨網編譯林懇

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2013 年對潛艇堡業者賽百味 (Subway) 的集體訴訟 (class-action lawsuit) 提及其潛艇堡並未如廣告上宣稱的有一英尺長。

據了解,賽百味公司並非犯法的被告,法院宣佈此烏龍是收取近 50 萬美元的律師所造成的。雖然之前賽百味的客戶只要提告都得到了 500 美元的賠償金,但法院認為數量過少,總罰金微量。最後,法院宣判賽百味需付提告人律師 52.5 萬美元罰金。

對此,賽百味也宣稱將會採取行動是今後的潛艇堡保持著一尺以上的長度。賽百味也宣稱,因潛艇堡「加料」時不會有上限,最後呈現給消費者的食物量是等同或超過一尺的。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百味潛艇宣稱一尺法院潛艇堡賽百味Subway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