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訂位訂到小年夜!台北唯一米其林三星「頤宮」人氣爆棚

訂位訂到小年夜!台北唯一米其林三星「頤宮」人氣爆棚

2018/03/15 08:40 東森財經新聞
訂位訂到小年夜!台北唯一米其林三星「頤宮」人氣爆棚

▲台北唯一米其林三星「頤宮」人氣爆棚。(圖/翻攝自君品酒店官網)

 

《台北米其林指南》昨(14)公佈摘星名單,唯一獲得三星評比的「台北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人氣飆升,在消息公布的瞬間官網癱瘓,根據業者指出,訂位電話更是沒停過,甚至已經訂到「2019年小年夜」!其實在名單公佈之前,就已經有許多饕客摩拳擦掌準備摘星嘗鮮。名單公佈後,台北唯一的三星餐廳「頤宮」,更成為許多頂級食客積極搶訂的目標。

 

業者表示,記者會公佈摘下三星名單後,包括網站、電話都被消費者塞爆,甚至在昨(14)下午,就已經接到知名企業主搶先預定2019年的小年夜。不過業者也透漏,平常頤宮的訂位狀況就很好,摘星後因電話爆滿,許多消費者打不進來,所以其實並未造成業績大幅成長,目前訂位已經滿至3月底之後,實際人數則在統計之中。

 

本次奪下米其林三星的頤宮中餐廳,位於君品酒店17樓,由陳偉強、陳泰榮兩位廣東主廚共同掌廚,主打經典與新意兼具的粵菜料理,包括有脆皮先知鴨、頤宮叉燒皇、中東鮑魚拼鵝掌等招牌菜色,總是吸引許多頂級饕客上門品嘗。

 

▲「頤宮」招牌菜色脆皮先知鴨。(圖/翻攝自君品酒店官網)

 

頤宮成為台灣首間台北米其林指南三星餐廳,為美食界豎立新的里程碑,行政主廚陳偉強表示:「全是運氣好!摘下三星後也會維持平常心,認真做料理。」也提到米其林評審員來餐廳評比時真的是密訪,完全不知道他們何時來吃過,就是照著平常餐廳的規格服務所有客人。

 

▲君品「頤宮」陳設典雅。(圖/翻攝自君品酒店官網)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關鍵字: 米其林三星頤宮訂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