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超商冰箱竟藏進口「380元玉露綠茶」 網驚:黃金做的?

超商冰箱竟藏進口「380元玉露綠茶」 網驚:黃金做的?

2018/03/19 15:32 東森財經新聞
超商冰箱竟藏進口「380元玉露綠茶」 網驚:黃金做的?

▲近日便利商店出了一款玉露綠茶,包裝精美且茶葉品質高,因此要價不斐。(圖/翻攝自伊藤園臉書

 

日本茶飲引進來台,針對各種不同茶品來吸引消費者購買意願,並用包裝來吸引消費者目光,但價格卻每瓶有所落差。近日便利商店裡出現了一款「風格強勢」的玻璃瓶裝綠茶,以紙盒包裝提升質感,藏身在便宜的寶特瓶茶飲間,一瓶僅375ml卻標價高達380元,全台更是僅「限售1萬瓶」,要價不斐讓網友驚嚇直呼:「黃金做的?」

 

▲這款玉露綠茶在台販售要價380元。(圖/翻攝自PTT

 

近日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最近到全家便利商店發現一罐日本進口綠茶,該款伊藤園精選好茶玉露綠茶有紙盒包裝,很有質感,想來應該不便宜,但一看到價格還是驚呆,因此特別詢問店員,這款茶特別在哪?但店員也說不上來,因此特地上板發問:「有人買過這茶嗎?」「口味上有值這個價錢嗎?」

 

▲這款玉露綠茶在台販售要價380元。(圖/翻攝自PTT

 

網友對於這個高昂的價格,也感到不可思議,直呼「380日幣吧,應該是幣值打錯了」、 「380真的好扯」、「過年送禮盒時間都過了,380賣到明年吧」、「茶質真有這麼頂尖嗎」、「380塊『孔』金的嗎」。而玉露是日本高級茶,是茶菁採摘前經過遮蔭處理,比較甘甜不苦澀,是一款獨特風味日本茶,因此售價才會如此昂貴。

 

該款茶飲是由日本老牌茶飲品牌伊藤園所推出的玉露綠茶,2015年底就在日本便利商店等通路推出,高達1080日圓(約新台幣297元)價格,也同樣讓日本網友嚇到。

 

▲這款玉露綠茶在台販售竟比日本定價要貴近100元。(圖/翻攝自伊藤園官網

 

有日本網友曾分享該茶飲隱身在日本便利商店便宜的罐裝茶飲中,他因趕時間順手拿去結帳,店員幫他裝進精美包裝袋時,才驚覺該綠茶很高貴,還有網友稱拿去結帳時,連店員都一度嚇一跳,以為自己看錯價格。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超商玉露綠茶日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