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收回經營權!美麗華大直影城確定暫停營業1個月

收回經營權!美麗華大直影城確定暫停營業1個月

2018/06/21 16:01 東森財經新聞

美麗華影城宣布22 日凌晨起暫停營業一個月。美麗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21日決議, 自22日凌晨00:40開演最後一部電影、02:58播畢之後,旗下美麗華大直影城將暫停營業一個月。


首先,美麗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對於近日公司內部的紛擾,造成觀影者的不便,全體職員致上最深的歉意;事件肇因來自於本公司正進行美麗華大直影城收回經營權的過程。
美麗華影城將全力守護消費者權益。

▲美麗華大直影城宣布暫停營業一個月。(圖\美麗華影城)

 


美麗華大直影城,先前因委託於美麗『新』娛樂公司」(下稱美麗新公司)執行管理業務,由於該公司近年來屢遭董事會監察人發現違反競 業精神,今年5月上旬,正式通知美麗新公司於3個月後終止委託;然而,在交接的過程中,卻陸續發生員工集體離職、系統異常無法正排片等難以預見的狀況。

 

 

為維持美麗華影城良好的企業服務精神,提供觀影者最好的環境,本公司決定從 6/22(周五 )凌晨開始,暫停營業一個月,這段時間本公司將進行『 網站及訂票系統 重置』。先前由美麗新公司發行或已售出的團券,本公司及 美麗華大直影城 全部 承受,並接受消保官監督,觀影者權益不受影響。

▲美麗華大直影城宣布暫停營業一個月。(圖\美麗華影城)

 

更重要的是,本公司保障所有從業人員權益,秉持企精神妥善照顧正職及工讀同仁,期待一個月後美麗華大直影城將以全新面貌迎接貴客,升級後的美麗華影城將更動人!美麗華大直影城多年來受到家的支持,我們衷心感謝!美麗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敬上。

 

美麗華臉書聲明: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美麗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