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5歲童月入14萬!「童裝女王」每天工作7小時 網嘆:童年都沒了

5歲童月入14萬!「童裝女王」每天工作7小時 網嘆:童年都沒了

2018/06/25 14:59 東森財經新聞
5歲童月入14萬!「童裝女王」每天工作7小時 網嘆:童年都沒了

▲5歲童裝模特兒每日工作7小時,月收14萬的她一張照賣上萬件服飾。(圖/翻攝自梨視頻)

 

現在有些父母讓孩子從小擔任「童裝模特兒」,但你知道他們的收入有多少嗎?大陸杭州就有一名5歲女童入行2年,從3歲起就開始當模特兒,小小年紀就成了「銷售女王」,一個月收入3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14萬元)。但小小年紀的她一天卻工作長達6至7個小時,讓不少網友心疼嘆:「童年都沒了!」

 

▲欣妍從3歲起就開始當模特兒,一個月收入3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14萬元)。(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欣妍母親為了她能夠在拍攝時有更好的表現,讓她參加大型走秀、報名各種走秀課程。如今,欣妍平均一天拍攝6到7個小時,每個月收入3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14萬元),隨著銷量越來越多,拍攝童裝的價格也從一件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3元)漲到8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73元)。

▲欣妍母親讓她參加大型走秀、報名各種走秀課程。(圖/翻攝自梨視頻)

 

雖然拍攝工作辛苦,但欣妍十分享受,她更指自己長大後,夢想是當一名明星,讓粉絲找她簽名。欣妍母親表示,雖然當童模十分辛苦,但「只要她開心快樂,自己也就知足了」。

 

▲欣妍表示十分享受此工作。(圖/翻攝自梨視頻)

 

欣妍的故事曝光後,有不少網友都大讚欣妍小小年紀就賺錢很厲害,「我還不如這個五歲的寶寶」、「年紀輕輕就上班賺錢,厲害」、「以後求職寫履歷,大學畢業時,可以寫電商業經驗20年」、「她這麼小都可以賺錢養家了」。

 

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悲哀的童年,童趣就這樣被商業了」、「這麼小的寶寶每天工作六七個小時、化妝、吃盒飯...她媽媽不心疼嗎?」、「這不是女兒,是搖錢樹」、「這樣的童年真的好嗎?」、「十分不贊同孩子的童年這樣下去」、「讓孩子享受當下的童真時光,是我最看重的」。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童裝模特兒工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