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德國6月出口強勁 歐元區訂單量大增 貿易順差擴大

德國6月出口強勁 歐元區訂單量大增 貿易順差擴大

2017/08/08 16:40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

由於 6 月份的進口下滑導致德國的貿易和經常帳盈餘大幅增加。

根據德國統計局的數據顯示,6 月份的貿易盈餘達到了 223 億歐元。預計將達到 230 億歐元。

經季節性調整後,6 月份的進口下跌 4.5%,而出口下跌 2.8%。

德國的貿易順差還處於相當健康的情況。該國的出口商搭上了歐元區今年強勁復甦的便車,也得益於全球經濟的成長。

經濟學家警告道,歐元的強勢發展已經上升至三年來的最高水準,在未來的數月內出口成長可能會放緩。

德國統計局指出,6 月份,與去年同期相比,德國對歐元區的出口下降了 0.1%,從歐元區的進口上升了 2.7%。

Ifo 經濟研究院的主管 Timo Wollmershaeuser 表示,許多數據都表明了德國第二季度的經濟表現將會很強勁。

德國當前正在從歐元區獲得大量訂單。德國的就業人數正在穩步增長,這將推動消費支出。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