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路博邁5G基金問市 專家:掌握黃金十年

路博邁5G基金問市 專家:掌握黃金十年

2019/06/13 17:52 東森新聞

下一波趨勢是什麼? 人工智慧、機器人、物聯網? 其實賴以串連他們的神經網絡就是5G,全球5G商機上看12兆美元,投信業者也針對5G布局,預見的下一波大趨勢。

 

迎接5G全球高達12兆美元的商機,投信業者積極卡位。投資組合經理溫演道:「我們可以鎖定的三個投資的一些主軸,這裡面包括網路和數據的設備,第二包括物聯網裝置,還有這個終端的一些儀器,第三方面就是軟體,還有一些服務應用,一些新的一些經濟。」

 

來看5G為什麼重要,若跟4G相比,網速快了100倍,下載一部2小時影片,5G還只要3秒鐘。其實5G還能連結7兆裝置,同時即時性是4G的1/10不到,讓智能車剎車反應,敏銳到剩1吋。

 

投資組合經理溫演道:「物聯網上面新的經濟,在AI包括機器人,還有遠距離的醫療,是一個很大的突破,所以這個是國與國之間,戰略性的一個發展方向。」要搶得5G先機,專家說要掌握,接下來的黃金十年。

 

投資組合經理溫演道:「這個週期會帶來很多的一些新的機遇,包括網路包括一些數據的設備,第二階段我們發現,會又有這個,5G商業服務的導入,這個導入的過程,會有產生很多新的一些經濟的發展,那第三階段,包括了新的一些應用,5G的基金,類似這樣的基金,可能會是一個最合適的一個方法。」5G正要起飛,投資多了新想像。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