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G20川習會〉重磅!川普熱線敲定G20川習會 道瓊應聲大漲逾300點

〈G20川習會〉重磅!川普熱線敲定G20川習會 道瓊應聲大漲逾300點

2019/06/18 22:18 鉅亨網編譯羅昀玫

日本 G20 峰會倒數十天,美中關係陷入口水戰,週二 (18 日) 美國總統川普捎來了好消息,他推文表示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通過電話,川習會將在下週日本 G20 峰會再次舉行。

(圖片:翻攝川普推文)
川普熱線習敲定 G20 川習會 (圖片:翻攝川普推文)

日本 G20 峰會將於 6 月 28 至 29 日一連兩日在日本大阪舉行,川普週二發布一條推文提到,他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進行非常好的電話交流,並補充說,下週日本 G20 峰會期間兩人將再度舉行川習會,而雙方的貿易代表團將在 G20 峰會前進行會談。

瑞銀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業務總監 Art Cashin 表示:「這是個好消息,進一步推動了市場!」

受此消息激勵,道瓊指數週二應聲大漲逾 300 點,蘋果和波音等貿易敏感股跑贏大盤。

(圖片:Investing )
道瓊指數週二應聲大漲逾 300 點 (圖片:Investing)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川習會G20G20川習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