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提高Fed鴿派力量?川普提名兩位新 Fed 董事

提高Fed鴿派力量?川普提名兩位新 Fed 董事

2019/07/03 07:09 鉅亨網編譯陳秀宜

週二 (2 日)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將提名 Judy Shelton 與 Christopher Waller 為新的聯準會人選。先前川普一直積極地尋求填補 Fed 兩個空缺的席位。

美國總統川普在twitter上表達提名Fed人選 (來源: CNBC)
美國總統川普在 twitter 上表達提名 Fed 人選 (來源: CNBC)

Judy Shelton 曾在美國總統川普於 2016 年競選期間,擔任過經濟顧問。先前曾提出金融制度應該回到金本位制。此外,過去也常批評現任的 Fed 制度。在貨幣政策看法上,是相當鴿派的代表人物。

Judy Shelton 先前就被認為是川普可能獲提名的人選。她在上個月的媒體採訪中曾表示,若她擔任 Fed 委員,將會盡可能「快速並有效」降低利率。「希望在 1 至 2 年內將利率降至 0%。」Judy Shelton 表示。

Christopher Waller 為現任聖路易斯聯邦銀行的副總裁,將被川普提名為新的聯準會董事。川普則未明確說明提名 Judy Shelton 在聯準會的位子。

先前川普曾尋求 Stephen Moore 與 Herman Cai n 兩位成為 Fed 席位的候選人,但都無果。Stephen Moore 是位保守派的評論家,不過在 5 月時退出了這項選擇,因不想他的職涯與個人生活遭到大眾評論。Herman Cain 則為一名商人,也曾為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在 4 月底時也婉拒了這項提名。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川普提名F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