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星宇航空13條航線敲定!明年首波飛這3國

星宇航空13條航線敲定!明年首波飛這3國

2019/07/05 12:16 東森財經新聞
星宇航空13條航線敲定!明年首波飛這3國

星宇航空明年1月底即將開航,近期已陸續取得11條定期航線、2條定期包機航權,開航初期將包含日本、泰國、越南等國人旅遊、經商熱門航線為主,在台主要基地包含桃園與台中。

 

據悉,星宇目前取得的航權包括日本8條定期航線,其中有桃園—沖繩、大阪、福岡、仙台、札幌、函館、名古屋、成田,另外還有泰國3條航線,分別是桃園—曼谷、清邁、普吉島。

 

星宇也申請了台中—成田、大阪兩條定期包機航線,共計13條航線,皆已獲交通部核准。

 

▼星宇航空明年1月底即將開航,共計13條航線,也皆已獲交通部核准。(圖/鉅亨網)

 

此外,星宇也申請桃園、台中與越南多處城市間的定期航線,交通部正在審核中。

 

星宇航空公關長聶國維表示,據規劃,首架 A321neo 今年10月將由董事長張國煒開回台灣,第 2架及第 3 架交機時間是12月及明年1月,預計明年1 月首航,目前東南亞及澳門都是考慮的點,最快 12 月開始對外銷售機票。

 

▼星宇去年開始積極對外招募人才,目前員工超過500人。(圖/取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臉書

 

星宇去年開始積極對外招募人才,目前員工超過500人,已招考2批培訓機師,首批14人正在美國受訓,第2批13人預計9月也要前往受訓。星宇5月也開始對外招募有經驗的機師,目前已有少數合格人選,另外首批招募的120 名空服員,7月起分批報到,預計明年6月再招第2批空服員。

 

(封面圖/鉅亨網)

 

【往下看更多】
星宇航空開航倒數1年 張國煒再開出200職缺
張國煒再徵300人!月薪上看45K 星宇航空年底飛?
星宇會員方案命名首獎是他!網友驚:星宇賺到了
關鍵字: 星宇航空航線首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