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費城7月製造業指數大幅上升至一年高點 Fed降息再添變數

費城7月製造業指數大幅上升至一年高點 Fed降息再添變數

2019/07/18 22:15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費城 Fed 銀行週四說,該地區業務活動於 6 月觸及四個月低點後,7 月已見大幅反彈。

該數據為 Fed 於 7 月底的政策會議中,是否降息,增添了變數。

費城 7 月製造業指數上升至 21.8,創一年高點,6 月僅為 0.3。5 月為 16.6。

該數據高於零,代表情況改善。

接受 Econoday 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費城 7 月製造業指數為 4.5。

7 月新訂單指數上升 11 點至 18.9,交貨指數上升 8 點至 24.9。

6 個月業務展望指數上升至 38,上個月為 21.4。

費城指數意外大幅上升,抵銷了部份黯淡的製造業數據。週一,紐約州 Fed 公布 7 月製造業指數僅部份反彈。

今年製造業遭遇壓力,國際貿易緊張及美元走強,壓低了美國製造業活動。根據週二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工業生產已連續二季下降。

 

【往下看更多】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