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遠雄揮軍台南推豪華別墅 主打低門檻精緻住宅熱銷5成

遠雄揮軍台南推豪華別墅 主打低門檻精緻住宅熱銷5成

2019/10/31 16:07 鉅亨網記者張瑞傑
遠雄揮軍台南推豪華別墅  主打低門檻精緻住宅熱銷5成
遠雄於中西區豪墅聚落推出「遠雄頂美」受青睞,甫公開即已熱銷5成。(圖/鉅亨網資料照)

豐富的人文素養、便利生活機能與美食,搭配合宜房價一直是台南給人的第一印象,近年來重劃區建設議題不斷,吸引包括遠雄、興富發等指標型建商跨區推案,其中「中西區」擁有的居中地理優勢、成為遠雄看好的主因,在豪華別墅住宅聚落推出低門檻精品宅「遠雄頂美」,剛公開即熱銷 5 成。

台南市中西區從明鄭時期就已發展成為政經中心,湖美、頂美社區一帶更是台南公園豪墅聚落,大樓住宅同樣規劃 50 至 70 坪以上的換屋型產品,多年來一直是成功人士購屋的手選區段之一。尤其在中西區的「中國城暨運河星鑽地區區段徵收案」、「商 20 市地重劃」以及「和緯路拓寬工程」等建設帶動下,更為帶來舊城區發展的新亮點。

遠雄建設在 2018 年 10 月、購入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中華西路二段 851 巷口,鄰近湖美別墅區與和緯路五段約 842.38 坪的住四土地,導入建蔽率僅 38% 的規劃,「遠雄頂美」打造地上 22 層樓、並跳脫出區段產品屬性,規劃 26 至 46 坪首購、首換住宅的 2 至 4 房,使產品具有總價方面優勢;加上同區段的重大建設議題,該案因此成功吸引準購屋人目光。

再者,「遠雄頂美」每戶住宅導入挑高 3 米 4、戶戶邊間,創造室內無壓樑的大空間感格局,加上鄰近別墅區的景觀優勢,高樓層往西看台江國家公園、安平出海口、傍晚夕陽,往東則享有台南市區景色。住宅單層 4 至 6 戶,單戶為 27 坪 2 房、37 至 39 坪的大 2+1 房、40 坪 3 房、47 坪 3+1 房等產品。

 

【往下看更多】
看房一年斡旋三次 他怨「屋主根本沒想賣」房仲坦言:有這三字更嚴重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營建指數好派 表現超越大盤! 專家憂:市場的確過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