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桃園春日路「這一段林蔭大道」 提升小檜溪區段發展

桃園春日路「這一段林蔭大道」 提升小檜溪區段發展

2019/11/08 15:09 鉅亨網記者張瑞傑
桃園春日路「這一段林蔭大道」 提升小檜溪區段發展
經過小檜溪重劃區的春日路,未來將呈現如同台北市敦化南路般的林蔭大道氛圍。(圖/鉅亨網資料照)

  桃園春日路具備桃園城市經濟發展的「中軸線」,在縣市合併前,春日路周邊都是知名建築匯聚,生活機能成熟,民生需求幾乎都可以在 5 分鐘通勤時間內滿足,是生活居住極其方便的中軸大道。自 2019 年小檜溪重劃區完成後,在最新都市計畫規範下,沿春日路兩旁的建築,規定必須退縮 10 米,讓原本路幅 30 米的春日路,在小檜溪重劃區這一段變成開闊 50 米棟距,而建築物退縮 10 米將設為人行步道並且廣植綠樹,大幅提昇區段能見度,被稱為桃園的仁愛敦化林蔭大道。

小檜溪 3 大優勢比藝文特區更好 市府積極打造「桃園新東區」

當小檜溪重劃區春日路第一排兩旁建築都退縮 10 米之後,讓區域建築產生 3 大優勢,包括創造第一排建築 50 米開闊棟距空間,以及留出人行步道、可散步、運動、休憩,加上依規定廣植綠樹,阻絕臨路車流噪音等。這樣的規劃與桃園藝文特區相同,但房價卻便宜 3 成左右,而且更接近高速公路,前進雙北、南下台中都很方便。更重要的是,小檜溪重劃區緊鄰春日路已經相當成熟的生活商圈,比起藝文特區的生活機能高出許多。區域房地產業者表示:「小檜溪重劃區這段的春日路,未來勢必成為與台北市仁愛路、敦化南路相同的林蔭大道,也會帶動區域居住品質。」

目前開發甫完成的小檜溪重劃區,位置得天獨厚,不但被舊市區環繞,享有現成的生活機能,「3 字頭」的預售建案也蠢蠢欲動,區內有 5 座親水公園是最大賣點,綠地公園以及親水步道,綠意環繞的生活環境,以及桃園市府積極打造「桃園新東區」,吸引不少台北客戶來此購屋,後市可期。

小檜溪重劃區第一件推出銷售的預售案「檜樂集」潛銷期間吸引300多組客戶。(圖/鉅亨網資料照)
小檜溪重劃區第一件推出銷售的預售案「檜樂集」潛銷期間吸引 300 多組客戶。(圖 / 鉅亨網資料照)

小檜溪首發預售案 「檜樂集」成新指標

小檜溪重劃區第一件推出銷售的預售案「檜樂集」11 月 2 日正式公開,規劃地上 14 層、地下 4 層建築,24-39 坪格局,屬於首購、首換的購屋族群,建築規格全部以高端建築為規範,一樓挑高 6 米大廳設計,彰顯住宅氣勢,公共設施足以滿足一般家庭需求,臨 30 米春日路,創造更好的通勤動線。「檜樂集」銷售現場人員表示,這樣的產品等級,與「3 字頭」的親民價,在潛銷期間就已經吸引 300 多組客戶,將成為小檜溪重劃區內的建築新指標。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永和房價單坪97萬!漢皇老董曝「非漲不行」原因:破百遲早的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