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房價合理又有撐  北市中山區豪宅案熱賣   

房價合理又有撐  北市中山區豪宅案熱賣   

2019/12/04 17:47 鉅亨網記者張瑞傑
房價合理又有撐  北市中山區豪宅案熱賣   
位於中山區「宏普頤和」開案即傳熱銷8成。(圖/廖一德攝)

近來不少指標建商在台北市採取都更、合建方式重塑地標型住宅,受到不少名人、企業主青睞;其中中山區八德路、建國南路周邊更吸引長虹、華固、忠泰、宏普等指標型建商進入整合,近年來當地行情從 9 字頭,穩定上漲至每坪 110 萬至 130 萬元左右,近來更傳出宏普新案「宏普頤和」開案即熱銷 8 成,房市熱可見一斑。

包括「明日博」、「忠泰玉光」有鈕承澤、田馥甄入住的明星光環,日前公開的宏普建設新案「宏普頤和」也傳出將完銷訊息,地段佳、小環境私密性高以及建設公司品牌性好,近來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宏普頤和」規劃主力坪數 88 至 175 坪,每坪開價 130 萬元、成交 110 萬至 115 萬元,潛銷 1 個半月熱銷達 8 成,宏普建設副總經理游武龍表示,全案超過一半均為中山區企業主。

 

全案基地面積 509 坪,緊鄰進安公園與美麗信酒店,屬於 4 面鄰路,在台北市中心屬於稀有的地段條件;游武龍分析,台北市核心超過 500 坪素地開發不易,全案除了擁有公園第一排景觀外,對面中山女高南側都更計畫無限延伸的視野,小環境條件十分符合自用、置產客購屋條件。「對於公園綠地率只有 5% 左右的台北市,尤其是中山、大安區跨界交會的市中心正核心來說,精華區域土地價格持續上揚,原物料價格通貨膨脹攀升,是台商資金回流最佳置產標的。」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關鍵字: 房產北市豪宅宏普頤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