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台南開價7750萬豪宅被網友嫌「買的是盤仔」建商:不理會酸言酸語

台南開價7750萬豪宅被網友嫌「買的是盤仔」建商:不理會酸言酸語

2018/06/11 17:52 東森財經新聞
台南開價7750萬豪宅被網友嫌「買的是盤仔」建商:不理會酸言酸語

▲近日台南有豪宅建案開價7千萬元遭網友酸,建商緊急回應。(圖/取自好瀚建設網站

這個建案規劃地坪121~161坪、建坪181~185坪獨棟,每棟即為一戶,各有獨立電梯,地上5樓,面寬11~14.8米,每戶至少可停6輛車。建案採前後側採光,並規劃有前庭後院與側院空間。周圍聯外有國道八號,走海佃路13分鐘就能到台南火車站,鄰近車程5分鐘即可到達好市多台南店,想要運動可以到河邊散步運動,最厲害的是庭院可以停下6台車,條件相當不錯。

 

▲「好瀚八寀」這個別墅社區,每戶庭院約可停至6台車左右。(圖/取自好瀚建設網站

 

根據蘋果報導,建商業務副總指出,地段鄰近37公頃商業區,周邊有海佃國小與國中,且距離市區不遠,建築本身使用高檔建材、石材如高階木紋磚、進口廚具等,1坪營建成本逼近20萬。而安南區周邊區域行情近年來確實土地成交行情愈來愈高,如九份子、海佃生活圈等,土地站上2字頭甚至突破3字頭行情,以周邊新古屋透天厝為例,地坪22~24坪,近期成交價也達1000萬元以上,而且過去台南東區也有破億元成交紀錄,建商表示「網友酸語不會在意,反而會希望他們可以走進來賞屋,房子價值看了就會知道。」

 

▲建商業務副總指出,建築本身使用高檔建材、石材如高階木紋磚、進口廚具等,1坪營建成本逼近20萬。(圖/取自好瀚建設網站

 

台南具備欣賞海景特色的新開發區,包括安平港區一帶的國平重劃區、鄰近四草國家公園的湖美高級住宅區、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等,建商紛紛搶進這些景觀區陸續推出海景大樓案。

 

其實過去就有建商開玩笑表示,安南區的建案是「歐洲品質非洲價格」,很多台商相當喜愛安南區,因為安南區有海景、有四草自然景觀,離台南市又不遠,重劃區未來生活機能也會愈來愈便利,相同條件的高雄,房價動輒6字頭,可見安南區仍有發展空間。

 

 

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人買不起房,高房價也成為購屋族最困擾的噩夢。近日就連台南市都出現了售價七千萬的豪宅,引發民眾紛紛討論,不過,多數網友也感慨,價格太貴「可惜只能遠觀」。

 

近日一名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詢問,並分享一張照片「請問有人知道這個建案名稱嗎?靠近安通路五段快到北安路那邊,沒有臨大馬路,旁邊有一個公園。找好久了都找不到資訊」。因此想詢問各位網友,是否有人知道相關的訊息。

 

▲網友發文詢問,想了解此建案的相關資訊。(圖/取自mobile 01

 

對此,不少網友也回報,這是由好瀚建設公司推出的「好瀚八寀」透天豪墅社區。而在宣傳的影片介紹中也提到,不僅別墅腹地寬廣,光是門前小花圃外,停車空間還有餘裕,約可停到六台車左右。

 

「好瀚八寀」這個別墅社區,不僅坐擁商圈與便利交通優勢的台南市海佃生活圈,加上綠地居住環境與充裕生活便利條件,更成為透天別墅推案重點區。而好瀚建設新推出的「好瀚八寀」百坪透天別墅社區案,規劃8戶,基地坐北朝南,直接面對2千餘坪的公園綠地,採地坪121至161坪,建坪181至195坪,總價7750萬元起,並以低調簡約外觀特色與高質感空間設計。

 

▲「好瀚八寀」這個百坪透天豪墅社區案,一共規劃8戶。(圖/取自好瀚建設網站

 

然而,不少網友看完後也只能感嘆:「外型蠻吸引人的,可惜只能遠觀」、「如果開價5至6000萬,應該很快完銷」、「好驚人的價錢,不過地坪也真的超大,不知道賣得如何」、「謝謝分享,打消了去看屋的念頭」。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開價7700至9500萬,空間有多大,不得而知,權狀建坪18X,實際使用坪數超過200」,甚至有網友表示「已經預約賞屋,賞完後再跟各位大大報告」。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關鍵字: 台南豪宅建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