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她婚前買的房子婚後被公婆要求改「共同持有」網友一面倒苦勸

她婚前買的房子婚後被公婆要求改「共同持有」網友一面倒苦勸

2018/06/20 14:32 東森財經新聞
她婚前買的房子婚後被公婆要求改「共同持有」網友一面倒苦勸

▲女網友不斷被公婆暗示房產要改跟先生共同持有。(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許多夫妻或情侶在購屋時為了表示愛意,往往會願意把房子登記在另一半名下,或者選擇共同持有登記,但近日卻有一名女網友爆料自己購買的房產,不僅在婚前不斷被公婆暗示婚後要改跟先生共同持有,更被公婆要求連婚禮的費用都要女方出,讓她氣得大罵:「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女網友大學畢業後被公婆不斷催婚,更被暗示「你們有現成的新房,還要男友記得結婚後把我的房子改成共同持有」。(示意圖/取自pixabay)

 

近日有女網友在「靠北男友」PO文表示,自己來自單親家庭,父母離異後,自己陪伴奶奶長大,奶奶過世留給她一筆錢,她就買了一間房子。她與男友交往一年,男方父母就不斷催婚,女網友表示自己不是一個很嚮往婚姻生活的人。大學畢業後,男友的父母更是不斷催婚,還說「你們有現成的新房,還要男友記得結婚後把我的房子改成共同持有」。

 

不僅如此,女網友答應男友父母結婚後,但要求不舉辦婚禮不宴客,男友也說沒有錢辦婚宴。一次偶然機會男友父母發現女網友存摺內有存款,他們氣急敗壞的質問女網友「明明錢就夠為什麼不辦婚宴」,女網友怒批欺人太甚,「沒見過一個婚禮要女方全部出錢的,也沒見過哪個新娘結婚後房子要立刻給男方的」。

 

▲女網友更被公婆要求連婚禮的費用都要女方出。(示意圖/取自pixabay)

 

而事發後,男友覺得很丟臉而對此道歉,但她雖然深愛男友,遇到這樣的婆家,依然大嘆接受不了。

 

而此文一出引發網友一面倒的勸言「妳很愛他但還是要考慮清楚了,妳認為婚後妳能幸福多久?久了你們不為別的吵架,就為了錢吵翻天!」、「人家就是看上你的錢啊!所以才急著要催婚,怕煮熟的鴨子飛了」、「還沒娶就要占你便宜的你要考慮考慮清楚,你沒有他不會不好」、「厚臉皮,千萬別嫁」、「放生吧!妳自己把底細全部都說出來,這也是要怪妳自己」、「婚後的生活,如果沒有比現在更好,那妳結婚幹嘛?」

 

【往下看更多】
看房一年斡旋三次 他怨「屋主根本沒想賣」房仲坦言:有這三字更嚴重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營建指數好派 表現超越大盤! 專家憂:市場的確過熱
關鍵字: 結婚房產持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