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又是房東漲租?張惠妹酒吧開業7年 月底熄燈

又是房東漲租?張惠妹酒吧開業7年 月底熄燈

2018/10/19 10:28 東森財經新聞
又是房東漲租?張惠妹酒吧開業7年 月底熄燈

▲「因租約到期A*Bar將在此營業至107年10月31日」張惠妹投資的酒吧即將熄燈。(圖/翻攝自A*Bar張惠妹 A-mei/A-mit

 

張惠妹在南京東路上投資的酒吧A*Bar開業7年,最近在A*Bar臉書粉絲團上公布「因租約到期A*Bar將在此營業至107年10月31日」,讓不少客人都覺得很可惜。對於外界猜測是不是經營不善,據TVBS報導,張惠妹經紀人回應表示「租約到期」,會另外再找地方開店。

 

A*Bar在臉書貼出熄燈公告。(圖/翻攝自A*Bar張惠妹 A-mei/A-mit

 

A*Bar是張惠妹為了男友Sam投資了1500萬開設的酒吧,經營了7年,今年7月才剛歡慶開幕7周年,最近卻在臉書投下震撼彈,因租約到期,A*Bar將在此營業至107年10月31日,許多客人都感到驚訝。

 

▲A*Bar是張惠妹為了男友Sam投資了1500萬開設的酒吧,經營了7年,今年7月才剛歡慶開幕7周年。(圖/翻攝自張惠妹 A-mei/A-mit

 

網友紛紛表示,「房東坐地起價」、「好聽是租約到期,難聽點是......」、「就是房東漲租啦」、「又是房東呀,可能想藝人都很肥可以宰了」、「好可惜喔!少了聽歌玩樂的地方」、「 我還沒去過耶誕」、「謝謝你給我很多回憶」

 

也有駐唱歌手表示,「謝謝Abar這麼支持歌手,讓我們有空間學習」、「感謝A*Bar給了我們這麼棒的回憶跟暫時的歸宿」、「在A*Bar唱這麼久了,實在是很捨不得」、「辛苦了,期待再次出擊,加油」、「為何台北好玩的地方一個接著一個進入歷史?台北最不需要的就是製造這種可恥的歷史!期待不久再相見!加油!」

 

A*Bar全文

 

看更多

位於南投中興新村的美食名店「梅園餡餅粥」,日前因業者貼出「頂讓」公告,宣布從25日後歇業,讓許多老顧客不捨,中秋連假更吸引消費者大排長龍,品嘗這最後的美味。不過,今日卻有民眾發現,中區國稅局南投分局在店外張貼勒令停業7天的公告,原因是一年內查獲漏開統一發票3次,而自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議論紛紛。

 

對此,中區國稅局南投分局則表示,由於「梅園餡餅粥」漏開統一發票,光是一年內就被查獲3次,必須勒令停業7天,停業期間從25日起到10月1日,且已事先告知多日,而停業處分均是依法規辦理。此外,對於被勒令停業的消息,「梅園餡餅粥」的電話目前無人接聽,還無法得知業者的意見。

 

▲梅園餡餅粥不僅是在中興新村開業30多年的美食名店,更是許多民眾懷念的老味道。(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梅園餡餅粥」除了是在中興新村開業30多年的美食,在上週貼出「頂讓」告示時,更讓許多民眾不捨這懷念的老味道就此消失,期間甚至還一度傳出,將由業者林茂菁的小兒子接手,但沒想到僅隔一天,「梅園餡餅粥」又貼出「頂讓」告示,宣布老店仍將在25日關門。而當時林茂菁也曾表示,「本來討論可能由小兒子回來接手,但最後卻仍沒定論,所以最後還是貼回『頂讓』,目前就是不做了,就算有意接手,也要時間學,現階段就是先歇業,之後的事之後再打算」。

 

▲日前梅園傳出將由業者兒子回來接手,不過最後仍是貼回頂讓的公告。(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至於面對「梅園餡餅粥」停業的決定一變再變,也讓外界仍是霧裡看花。儘管昨日「梅園餡餅粥」已停止營業,但仍有老饕期待可能峰迴路轉,還特地跑到梅園,卻發現店門緊閉沒有營業。此外,昨日晚間還有民眾在臉書貼出梅園照片,發現梅園除了頂讓告示外,還有國稅局勒令停業的公告,甚至就有網友留言,「原來這才是梅園停業的真正原因」,不過,許多老顧客還是希望「梅園餡餅粥」能繼續營業,讓美食能傳承下去。

 

(封面圖/取自Google Map)

 

看更多

快時尚風潮銳減?最近台灣倒店風波頻傳,現在就連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也驚傳將收攤!有內部員工爆料,在台北信義區開幕的首店,Forever 21 ATT 4 FUN,恐將於近日撤櫃,而近期員工正忙著將新商品寄回倉庫,架上商品也打折出清,男裝甚至下殺至3.5折。如今昔日風光不再,Forever 21台灣首店將在中秋節後熄燈。

 

2011年開始快時尚開始進軍台灣,在全球在台灣刮起一陣快時尚炫風,而UNIQLO、ZARA、H&M、Forever 21成為快時尚主要領導品牌,但從2016年開始,快時尚業績已不如往年風光。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近日驚傳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 ATT 4 Fun將在中秋節後歇業,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Forever 21員工透露,ATT 4 FUN店的業績一直都算穩定,以往換季拍賣折扣最低僅下殺至5折,但這次男裝全部商品都降至3.5折,相當不尋常,加上內部最近開始把部分新品打包送回桃園倉庫,導致議論紛紛,傳出近日恐將撤櫃,但店內高層主管不願意多加透露。

 

Forever 21目前在全球共有600多家門市,2014年進軍台灣,首間店就進駐信義區ATT 4 FUN,賣場空間超過560坪,開幕初期吸引大量人潮排隊搶逛,但如今傳出熄燈消息,讓人不勝唏噓。

 

【往下看更多】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工程師掃樓」集體化?專家揭代操團前世今生:一單就賺幾百萬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關鍵字: 張惠妹酒吧熄燈租約到期A*Bar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