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戴森創辦人豪砸16.8億!1原因買下星國最貴豪宅

戴森創辦人豪砸16.8億!1原因買下星國最貴豪宅

2019/07/12 11:24 東森財經新聞
戴森創辦人豪砸16.8億!1原因買下星國最貴豪宅

英國知名電器大廠Dyson以多項家電產品聞名,而近日也傳出創辦人戴森(James Dyson)以7380萬星元(約新台幣16.8億元),買下新加坡最高樓「國浩大廈」中的頂樓豪宅,並且面積約達600坪,共三層樓,除了是新加坡最大、最貴的豪宅,也可看出戴森展現在亞洲拓展業務決心。

 

據新加坡《商務時報》報導,一直以來都表態支持英國脫歐的戴森,近日買下「國浩大廈」中的摩天住宅建案「華利世家」唯一一套「超級頂層豪宅」,共有3個樓層。此外,這間豪宅還擁有許多豪華設施,包括專屬游泳池、泳池畔休憩涼亭、私人花園、按摩浴缸房、酒吧和視聽娛樂室等。

 

▼Dyson創辦人戴森以7380萬星元(約新台幣16.8億元),買下新加坡最高樓「國浩大廈」中的頂樓豪宅。(圖/取自華利世家網站

 

另一方面,戴森還擁有專屬的物業服務團隊,隨時為他包下私人飛機或遊艇,或是舉辦一場社交晚宴,當然也少不了設計師和建築師團隊,將為戴森量身打造豪宅裝潢。而戴森這次出手買下的62至64層,也破了當地豪宅價格的紀錄。

 

由於現齡72歲的戴森在1月宣布,計畫將公司總部從英國遷往新加坡,以便更加接近業務成長最快速的亞洲市場。並且,旗下產品包括無集塵袋吸塵器、無葉風扇、吹風機和空氣清淨機等的戴森公司,還計畫在新加坡生產電動車。而這些也都包含在2016年英國公投決定脫離歐洲聯盟後,戴森想將業務重心移往東方的行動中。

 

▼「國浩大廈」為新加坡最高的大樓,而戴森買下大樓住宅項目華利世家位於最頂部的62層至64層公寓。(圖/取自Guoco Tower臉書

 

對於創辦人戴森和妻子將定居於新加坡這座「國浩大廈」中,戴森公司發言人也對《商業時報》表示:「公司總部遷往新加坡,而且公司業務日漸以亞洲為主,所以戴森當然會在這裡置產」。

 

(封面圖/取自華利世家網站

 

 

【往下看更多】
牆比房貴?富豪砸45億打造世界最美水族圍牆
Dyson總部遷新加坡!4000億身家英首富:與脫歐無關
海景第一排不夠看?超狂土豪直接在海上蓋豪宅
關鍵字: 戴森創辦人豪宅新加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