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韓國草莓農藥超標 好市多:已銷毀未流入賣場

韓國草莓農藥超標 好市多:已銷毀未流入賣場

2020/02/25 19:24 中央社
韓國草莓農藥超標 好市多:已銷毀未流入賣場

好市多進口的韓國草莓以及美國奇異果被檢出農藥殘留不符規定,好市多表示,不合格的商品已銷毀,並未流入市面。賣場販售的商品也合乎台灣法規,請消費者安心。

 

現在是草莓盛產季節,賣場販售的新鮮草莓成為搶手貨。不過,衛福部食藥署今天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其中,好市多1月底進口的韓國草莓遭檢出殘留農藥賽派芬0.03 ppm(百萬分之1濃度),商品共計達912公斤。美國奇異果則被驗出殘留農藥賽普洛0.1ppm以及芬化利0.04ppm,奇異果重量達1.5萬公斤。

 

好市多表示,遭檢出不符規範的商品依照規定銷毀,並未流入賣場,目前在賣場販售的商品均符合政府規範,請消費者安心。

 

不過,好市多先前已有黑莓商品檢驗農藥超標,今天又傳出草莓及奇異果農藥不合格。好市多表示,由於各國法規不一,對農藥規範也不同,因此,好市多會告知廠商台灣規定,也會抽檢商品,將會持續加強品管。(中央社)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回收好市多廚餘轉賣餐飲業! 不肖廠商二審遭判2年4月
AirPods Pro好市多悄悄開賣 一台便宜1000多元 網友驚呼:太幸運
「好市多」停車費太浮誇? 她抱6kg狂跑 網一面倒:這樣很好
關鍵字: 財經精選好市多農藥草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