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周揚青驚人家世起底 爆父為大型國企老總

周揚青驚人家世起底 爆父為大型國企老總

2020/04/23 12:18 東森財經新聞
周揚青驚人家世起底 爆父為大型國企老總

男星羅志祥和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交往近9年,過程中2人多次分合,更曾傳出周揚青有望成為「豬嫂」,不料,周揚青今(23)日在微博宣佈2人已分手,讓不少粉絲錯愕。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周揚青在微博表示,和羅志祥已經分手一段時間,「沒說是因為前段時間突如其來的疫情,不想因此佔用公共資源」,但這時間長到已經可以用完全平靜,甚至略帶調侃的語氣來和大家交代整件事情,「當然也久到寫這篇文章絕對不是因為剛分手,一時衝動或不冷靜下的報復心態」,並附上一封寫給羅志祥的信。


▼周揚青在微博宣佈和羅志祥已分手多時。(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事實上,羅志祥曾坦言周揚青是自己想結婚的女孩,而且打從心底佩服她。對於周揚青的家世背景,大陸《中國經濟網》曾報導,周揚青的父親是某大型國企老總,她也曾在微博嗆自己「用Birkin裝榴槤,Gucci裝大閘蟹」,令外界更加好奇她的身家來歷。


《鏡週刊》曾報導,當年20歲的周揚青僅是羅志祥的粉絲,某年來台旅遊恰巧認識羅志祥的友人,才因此有機會和羅志祥結識,其父親為橫跨政商二界的大型國企老總,周揚青花費從不忌憚,經常送禮物給和羅2人的共同朋友。

 

▼周揚青被爆父親是某大型國企老總,她也曾在微博嗆自己「用Birkin裝榴槤,Gucci裝大閘蟹」,令外界更加好奇她的身家來歷。(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報導指出,為了追隨羅志祥行程,周揚青經常飛來台灣,住在五星級飯店長達半個月,經由長期的努力終於引起羅志祥的注意,才開始交往,據悉她為了和羅志祥見面,寧可整天待在飯店,只為在對方收工時見他一面,讓羅志祥對她十分呵護。


▼周揚青由粉絲變成羅志祥女友,2人感情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對於2人分手消息,大陸網友在周揚青該篇微博表示「乖乖聽了9年話不看手機……你真的辛苦了」、「沒關係,姐姐,加油」、「一個姑娘有幾個9年可以付出……」、「哎,我以為你們兩個會結婚的,很遺憾」、「如果是我被分手我真的說不出這些理智的話去講述前任。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女孩,也值得更好的人疼愛」。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微博

 

【往下看更多】
曾嗆「用Gucci裝大閘蟹」!小豬女友周揚青 父親是陸國企老總?
星國確診衝破萬!何晶轉PO一句 網崩潰要哭了
網聲援0負評長官!國軍開鍘敦睦支隊長挨批 嚴德發回應了
關鍵字: 周揚青羅志祥分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