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疫情趨緩口罩不解禁?背後關鍵原因曝光

疫情趨緩口罩不解禁?背後關鍵原因曝光

2020/05/18 10:39 東森財經新聞
疫情趨緩口罩不解禁?背後關鍵原因曝光

武漢肺炎在全球持續擴散,不過台灣因防疫政策成功,疫情趨緩不少,截至昨(18)日已連續10天零確診,累計35天無本土個案。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在疫情肆虐之際,口罩儼然成了每個人生活的必備用品,但隨著疫情的緩和,是否要解除口罩禁令也成大家注目的焦點之一,而也因為如此,有網友於網上好奇的發問,「如果現在口罩解禁的話,會不會有囤貨潮?」意外引起鄉民討論。

 

原Po於文中表示,「如果疫情從現在開始一路樂觀到8月,沒多久口罩就會解禁,各位會不會害怕過幾個月肺炎疫情再度爆發,所以趁解禁時大買特買?或是覺得台灣OK可以讓別國先拿?」

 

對此,有不少網友表示「囤積也沒法賣,屯幹嘛?走私出國?」、「之前領的還沒用完是要囤什麼啊」、「基本上這波疫情過後,大家加減會買一點備用吧」、「毫無疑問,現在解禁多少都會買個一兩盒吧,時機還不對」、「當然囤,沒疫情都會常備個幾盒,若非如此如何渡過這幾個月」、「現在解禁你看你還買不買得到,超母湯的。」、「秋冬如果又流行起來 先囤正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國開第一槍!嘉義縣宣布機關學校不強制戴口罩
口罩外銷禁令何時解除? 陳時中回應了
搭捷運強制戴口罩何時解禁?陳時中回應了
關鍵字: 口罩武漢肺炎疫情解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