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 陳時中:是我自己想去啦

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 陳時中:是我自己想去啦

2020/05/20 15:01 東森財經新聞
指揮中心記者會移師墾丁? 陳時中:是我自己想去啦

在今(20)日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中再宣布零確診後,國內目前已連續13天「+0」,更是連38天無本土案例。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在台灣疫情趨緩的情況下,指揮中心致力推動「防疫新生活」,以指揮官陳時中為首的「防疫五月天」為了強化民眾出遊信心,將於本週末搭乘高鐵、遊覽車等交通工具,造訪墾丁,行程中當然也包含了人潮眾多的墾丁大街,而例行記者會也將首度走出疾管署,24日於墾丁福華舉辦。

 

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第一站會選擇墾丁,是因為在清明連假時點明墾丁太過壅擠,造成商家收益減低。他也笑著說道,「也許是我自己很想去啦」,希望能借自身力量,從台灣最南端示範一下,旅遊可以開始進行了。

 

▼指揮官陳時中(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快訊/連13天零確診!擺出3箱玉荷包 陳時中:代表很多0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這樣的行程是為讓社會大眾能例行防疫新生活運動所做的示範,也呼籲業者依循防疫新生活運動指引。莊人祥也表示,只要做好防疫措施,就能恢復正常生活,並呼籲民眾無須太過擔心,只要個人及業者都能依循防疫新生活指引並確實執行,落實防疫之餘,也能放鬆享受生活。

 

此次移師墾丁的行程中,包括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副指揮官陳宗彥、檢測組組長周志浩及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等人都將出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繼續「+0」!全台累計402人解除隔離
抗疫期以疾管署為家 阿中部長辦公室意外曝光
「健保費調漲」恐釀世代衝突? 陳時中:以社會保險形式來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