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人夫替妻買拖鞋卻遭罵!照片曝光惹笑翻:另一個老公正在跪算盤

人夫替妻買拖鞋卻遭罵!照片曝光惹笑翻:另一個老公正在跪算盤

2020/05/21 12:36 東森財經新聞
人夫替妻買拖鞋卻遭罵!照片曝光惹笑翻:另一個老公正在跪算盤

灣大賣場眾多,有台灣本土的愛買、大潤發,外國進駐的家樂福、好市多等,無論民眾想用什麼,想吃什麼,都能在大賣場中購得,而每次需要補給日常用品時,一定都要裝滿一整個推車才肯罷休。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而美式賣場好市多更在近幾年掀起一波熱潮,雖然他是每年都要收取會員定額費用的會員式賣場,但因其獨家且豐富量大的商品及其無條件退貨機制,故依舊受到廣大民眾的愛戴,甚至常常有商品被搶購一空的光景產生。

 

近日有名網友於《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文表示,「老婆交代要買, 結果回來後一看⋯⋯挨罵了。」而由他所貼出的照片中看到,其妻子交代他買一雙專櫃的拖鞋,雖然他確實將鞋買了回來,不過在購入當下似乎沒有檢查清楚,到家之後才發現這雙鞋竟然兩個都是左腳,且連鞋碼都不同,所以原Po妻子對此感到憤怒。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回應,不少人搞笑表示,「另一個家庭的老公也挨罵了」、「這是夫妻專屬的左腳鞋,一人一隻,拍照打卡專屬,走到哪裡左腳一舉,留下美好回憶」、「可能有另外一個老公正在跪算盤。」、「可以和右腳做朋友耶!愛的信物」、「誰買到2隻右腳,快來找版主

 

不過也有細心的網友發現,這雙鞋上的繫帶仍完好無缺,應該不會是遭調包,而是在原廠出貨時就已有誤,對此網友也表示在結帳前真的要好好檢查。

 

(封面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往下看更多】
「不是很兇不用怕」房仲賣350萬透天凶宅 電話竟接到手軟
住家裡+有車開 月領23k就能「過爽爽」? 眾人揭關鍵:別傻了
20公分肥美泰國蝦 她煮熟一剝曝慘況:詐騙集團?
關鍵字: 拖鞋好市多夫妻賣場商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