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惡客點鍋拒劃單 遭勸竟嗆:記不住?頭腦幹嘛用的

惡客點鍋拒劃單 遭勸竟嗆:記不住?頭腦幹嘛用的

2020/06/05 10:24 東森財經新聞
惡客點鍋拒劃單 遭勸竟嗆:記不住?頭腦幹嘛用的

大部分的小吃店在點餐時都是以劃單進行,不過有時人少的情況下也可以直接喊單。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於網上Po文抱怨,自己媽媽在經營火鍋店,先前遇到一位阿姨來店消費時,不但拒絕劃單,還向媽媽嗆聲「這樣都記不住,腦袋是拿來幹嘛的?」這樣的情況讓原Po忿忿不平,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力挺。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原Po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家裡是在開火鍋店的,晚上用餐人數比較多,有些人卻都不劃單,直接跟媽媽點餐,要求劃單也是聽也不聽的直接走進店裡坐著,「因為人一多就記不住,我媽都要60歲了」。接著來了一位阿姨一次點了5鍋,除了一些內料要做更換外,還要選肉、白飯、冬粉,由於前面還有其他外帶、內用的單還沒做,媽媽好意提醒請對方劃單,以免忙到忘記。

 

不料,這位阿姨卻莫名的爆怒,並對著原Po的媽媽怒吼,「這樣也記不住,頭腦拿來幹嘛的,我先生每次不吃火鍋料是不知道嗎?還要我再跟妳講一次」。看這自己媽媽遇到這樣的事情,原PO又氣又心疼的表示,只不過是擔心人太多會因此漏掉其他客人的單,不能理解為何這位阿姨態度要那麼凶,雖然做生意難免會遇到不講理的人,但看到自己媽媽無辜挨罵,真的很生氣,「好像她沒有媽媽一樣,真是辛苦我媽了。」

 

▼(圖/取自爆怨公社)

 

這樣的貼文也引起不少網友關注,紛紛回應,「可以做個告示牌,告知客人所有餐點一律劃單,沒劃單者一律不出餐。」、「立個牌子,請填單。要堅持作法,不要破例。」當中也有不少網友搞笑表示,「妳先生每次帶其他小姐來,火鍋料都吃得嚇嚇叫。」、「我記得你先生上次不是帶妳來啊!」

 

(封面圖/取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前空姐棄10萬高薪夢 「3黑暗面」曝光鮮背後辛酸史
半夜外送到「夜總會」超毛! 急電顧客確認:跑錯社區啦
他週休3日月領5萬 卻常被嫌懶惰 網友歪樓暴動求職缺
關鍵字: 火鍋點餐劃單嗆聲爆怨公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