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澎湖海鮮6菜1540元 他怨份量少吃不飽感覺被坑! 網見照:這價錢合理

澎湖海鮮6菜1540元 他怨份量少吃不飽感覺被坑! 網見照:這價錢合理

2020/07/08 10:09 東森財經新聞
澎湖海鮮6菜1540元 他怨份量少吃不飽感覺被坑! 網見照:這價錢合理

隨著疫情趨緩,民眾踏出家門的意願也大大提升,但由於出國禁令尚未解除,所以諸如澎湖、綠島和小琉球等離島地區便成了大家旅遊的首選,迎來大批遊客的同時,卻也面臨一些糾紛。一名網友抱怨道,他與3名親友在澎湖某未標明價格餐廳吃飯,誰知道僅點了6樣菜竟要價1540元,讓他覺得自己被店家給坑了。文章一曝光後就立刻引來網友論戰,不少網友覺得這樣的價格其實還算合理。

★【理財達人秀】美股財報失靈 觀光漲真? ETF換股預告 Q1績優股!★

原PO在臉書社團「抱怨公社」中發文指出,「我要抱怨我姐果然是有錢人,點餐之前都沒在問價格,今天在澎湖某餐廳點六道菜,1540元份量少又吃不飽,沙拉蝦球沒有鳳梨就算了,竟然加香蕉,果然老闆的專業超乎常人」。不過原PO最後也有強調,「我不喜歡的不代表別人不喜歡」。

▼網友在澎湖吃了一家海產,6道竟要價1540元,讓他覺得被坑了。(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文章一出便立刻引來網友論戰,有不少網友認為「觀光地區,這價格也還好吧!但應該要標明價格」、「去風景區就要有遇上風景價的準備」、「價格就是一般熱炒店,只是菜色呈現很粗糙」、「我覺得這價錢還算正常,因為還有更貴的」、「這樣的價格還好,不算貴,也不算便宜」、「旅遊地區這價錢合理」、「吃之前要問清楚」、「自己沒做功課」、「1540/6相當一道菜256,澎湖還多了運輸成本,所以其實還好,但是覺得不夠豐盛。」

 

(封面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遊客控小琉球點8菜近3千太貴 反遭網批:刁民
石斑魚為何能貴上鱸魚2倍多?行家爆關鍵因素
不滿菜價太高 湖北女帶百餘群眾抗議 遭官方逮捕
關鍵字: 財經精選澎湖海鮮價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