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要加500元 油表跳1059元!駕駛拒付嗆:我就是奧客

要加500元 油表跳1059元!駕駛拒付嗆:我就是奧客

2020/08/06 09:51
要加500元 油表跳1059元!駕駛拒付嗆:我就是奧客

騎車或開車的人,都有過加油的經驗,如果店員不小心加超過,你會怎麼做呢?一名男網友表示,他日前去加油打算加500元,沒想到店員加到1059元,但他堅持付500元就走人,更直言「我就是奧客」,消息曝光後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發文,透露4日開車去加油,告訴店員「95汽油加500元」,怎料店員加超過,油價跳到1039元,他認為是對方的疏失,因此只願意付原本的500元,接著詢問:「會選擇自行吸收,還是讓加油員自賠呢?」

▼原PO加油要加500元,店員卻多加了539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有一派網友支持加油員,「我會自行吸收,器量小成不了什麼大局的」、「得饒人處且饒人,油還是在你油箱裡」、「我的話會覺得付一下沒差,反正多加自己也沒什麼損失,別為難工讀生…」、「自行吸收~加油員都是賺辛苦錢啊」、「會自行吸收,相信加油員也不是故意的,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加油站工作也不輕鬆耶!」

 

不過,也有網友支持原PO,「多了539元就誇張了…」、「當然加油員付」、「說加500的油,卻又多加539…等於這一桶要1039元,如果是我無法接受!畢竟我沒錢給啊!」、「當然加油員吸收,沒做好本身責任」、「這也加錯太多了吧⋯」、「奇怪了,明明是加油員的錯,怎麼變成消費者不多出這539元就有錯了呢?」

 

▼原PO拒絕付多出來的錢。(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針對大家的意見,原PO不以為意,回嗆:「那些自以爲正派的繼續砲轟我吧!加油員自己設定錯誤要客人多付,今天我說錯就算了,員工也確認加油金額了,就算我有多帶錢我也是不會多給啦!」他認為,許多人嘴巴說會多付,但實際遇到了又是另一回事,「賣尬哇騙啦!(別騙我啦)不好意思,我就是奧客」。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彰化發大財大獎連3發!洗車190元就開出千萬發票 鄉親超羨慕
侯友宜怨新北補助少 蘇貞昌:上任時就給2000億了
菲總統杜特蒂稱「可用汽油泡口罩消毒」 !衛生官員急糾正:他開玩笑的
關鍵字: 加油奧客駕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