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星宇中秋禮盒藏4大亮點 迷你版貨運集裝箱質感爆表

星宇中秋禮盒藏4大亮點 迷你版貨運集裝箱質感爆表

2020/08/24 13:41 東森財經新聞
星宇中秋禮盒藏4大亮點 迷你版貨運集裝箱質感爆表

星宇航空每次推出限量週邊商品,總是會掀起一陣搶購風潮,如今接近中秋節,星宇也推出與奶油圓餅名店聯名的「星宇箱#STARBOX」月餅禮盒,以航空集裝箱AKH櫃等比例縮小為造型,精緻的細節吸引廣大網友目光,禮盒也將於今(24)日晚上6時起開放預購。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星宇航空表示,中秋禮盒「星宇箱」突破傳統,靈感源自於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用航空集裝箱AKH櫃等比例縮小,一個實體AKH貨櫃可裝進高達300個迷你版星宇箱,而外盒設計還運用了用具有未來感的太空銀結合金屬質感髮絲紋,並以耐刮又耐摔的行李箱主流材質ABS+PC製作。

 

 

▼「星宇箱」為航空集裝箱AKH櫃等比例縮小的造型。(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臉書)

 

而其中的吸睛的細節還包含鎖釦上的Logo雷雕、盒蓋上高光澤鉚接護角、盒底腳釘設計加強防護,及模擬貨櫃拉繩的裝飾,另外,裡面附有6款登陸紀念貼紙,可以依照自己的創意黏貼於箱外,以及限量加碼的登月紀念限定色「奔月銀飛行飄帶」,一面為「STARLUX」一面為「FLY TO THE MOON」文字。

 

▼奔月銀飛行飄帶。(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臉書)

 

內容物為but. we love butter(簡稱but.)經典的「濃厚奶油餅乾」及「生乳酪蜂蜜海鹽」雙口味甜點組合,一共8入,將在今晚6點於星宇小舖準時開賣,即日起至8月31日限量預購,每筆訂單限購兩盒,收貨時間為9月10日至9月18日,每盒售價1780元,每日限量出貨。

 

▼星宇箱於24日晚間6點開賣。(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臉書)

 

【往下看更多】
張國煒加碼載粉絲看釣魚台 民航局:未偏離航路
搭機過情人節!星宇、華航推七夕偽出國 22日接力起飛
首航就遇疫情停飛!K董靠「2關鍵」老神在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