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友名下5房產+年領51萬股息 他1句話道盡「200萬被動收入」真諦

友名下5房產+年領51萬股息 他1句話道盡「200萬被動收入」真諦

2020/10/15 12:52 東森財經新聞
友名下5房產+年領51萬股息 他1句話道盡「200萬被動收入」真諦

許多人加入投資行列,無不就是希望可以擁有「被動收入」,日前一名網友在社群論壇中就分享朋友的被動收入,他提到這位朋友名下5套房產出租,還有逾百張股票的股息收入,至今都沒工作過,但一年就有快200萬的被動收入,超狂的故事也讓網友紛紛感嘆,「跑步再快也贏不過岀生就有跑車開的人!」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原PO在Dcard以「關於我朋友的被動收入」發文,文中提到強者朋友擁有的被動收入,包括名下5套房產出租、約收13萬;以及股票中X電45張、X泥60張、國X金73張,總計今年除息就賺了51.6萬。

 

 

原PO表示,其它的他不知道,就當作沒有額外的被動收入,這位朋友至今都沒工作過,但一年就有快200萬被動收入。原PO更以一句話總結來說,「投胎真的比投資重要!」

 

文章一出,大家也紛紛感嘆地說,「有些人的起跑點,遠遠超過窮人的終點,投胎投的好,人生沒煩惱」、「跑步在快也贏不過岀生就有跑車開的人」、「起跑點的重要性」、「努力是標配,自己都承認投對胎少走很多路」、「什麼贏在起跑線都是胡扯,有錢人都生在終點線誰跟你賽跑」、「我們出生在起點,有人一出生就在終點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買房收租穩收投資? 包租公曝4面向分享心得 網讚超中肯
只買3檔股票每年息收200萬 他笑:笨蛋很容易當達人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關鍵字: 被動收入dcard投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