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不會立中柱!她入住3個月遭房東趕「不搬就報警」 氣哭:我力氣小

不會立中柱!她入住3個月遭房東趕「不搬就報警」 氣哭:我力氣小

2020/10/27 10:06 東森財經新聞
不會立中柱!她入住3個月遭房東趕「不搬就報警」 氣哭:我力氣小

機車沒立中柱被房東趕走?台中一名女子5月起在逢甲商圈租屋,沒想到入住才短短3個月,就被房東以「機車沒立中柱」被要求限期搬走,雖然她無奈喊冤,自己因為受過傷無法出力,因此才沒力中柱,「對我這種力氣小的女生真的很難,但房東態度依舊堅定。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原PO在《爆料公社二社》貼文表示,當時和房東簽了一年約,但房東發現她的機車沒有立中柱,勸導3次後,便要求她限期2個月內搬走,否則要報警強制搬遷。

 

 

她無奈的表示,自己的租約是到31日,她也配合找新房,但新房的前房客29日才會搬走,所以她只能等到30日傍晚才可以搬離點交,沒想到房東得知後,不但不諒解,還刁難要求她「最晚30(日)前要點交,還只能白天時間」。

 

原PO也接著解釋,自己不是故意不立中柱,也曾特地請朋友教立中柱,但停車格的地方剛好是反向斜坡,她雖然多次練習,還是常常停到整排機車差點倒下,「對我這種力氣小的女生真的很難,練習之後手腕纖維化舊傷又復發,連拿手機手都痛」。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而其他房客則透露,房東確實有相關規定,而且若是立側柱,容易擋到鄰車出入,房仲也解釋,若停車空間小、車格數又多,房東就有可能在簽約時,訂出相關規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關鍵字: 租屋中柱房東台中逢甲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