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全台僅這家衛生紙不漲價 買8箱還送4000元腳踏車!

全台僅這家衛生紙不漲價 買8箱還送4000元腳踏車!

2018/03/02 12:24 東森財經新聞
全台僅這家衛生紙不漲價 買8箱還送4000元腳踏車!

▲國內各大品牌本月起也開始漲價,但唯獨雲林這家邦尼熊家用紙品公司,不但不漲價,還促銷購買八箱衛生紙加贈價值近4,000元的高級小折腳踏車!(圖/取自北港故事館臉書

國際紙漿價格大幅上漲,國內衛生紙一片喊漲,引發各地搶購衛生紙熱潮,導致各地便宜貨幾乎都被搶光,國內各大品牌本月起也開始漲價,但唯獨雲林這家邦尼熊家用紙品公司,不但不漲價,還促銷購買八箱衛生紙加贈價值近4,000元的高級小折腳踏車!網路消息傳開,訂購電話接不完,更有民眾特地開貨車來採購2萬餘元,這幾天業績成長達3成以上。

 

▲邦尼熊衛生紙由「北港故事館」生產,業者推出新春大方送。(圖/取自北港故事館臉書

 

邦尼熊衛生紙由「北港故事館」生產,業者推出新春大方送,只要一次買8箱,(一箱890元,共有80包150抽的衛生紙,8箱共640包),宅配價8000元,或到工廠自取則是7120元,就送有中置避震器的折疊式腳踏車。另外,買25箱邦尼熊餐巾紙,(一箱300元,共有30包300抽餐巾紙,25箱共750包),宅配價8300元、自取價7500元,也送一輛小折。在國內最近衛生紙一片漲價搶購風潮中,是唯一堅持不漲價,還加送高級腳踏車的衛生紙公司。

 

▲另外,買25箱邦尼熊餐巾紙,宅配價8300元、自取價7500元,也送一輛小折。(圖/取自北港故事館臉書

 

許多民眾得知後瘋狂下訂,有人因為在嘉義買不到衛生紙,特地開車到雲林載貨。業者表示,因市場瞬間爆大量,工廠供不應求,如有需要的朋友敬請預購。

 

而對於衛生紙3月中旬後漲價,導致民眾搶購衛生紙,甚至出現缺貨的問題,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一再對外強調,「供應無虞、價格平穩」,且他的秘書實地查訪大賣場,架上都還有衛生紙。對於喊漲,他則表示,「現在絕對不會漲價,不能夠反面解釋以後一定會漲價,搞不好會降價也不一定啊!」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關鍵字: 衛生紙不漲價腳踏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