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麥當勞換菜單「最好吃漢堡」卻停售 網友怒喊不去消費了

麥當勞換菜單「最好吃漢堡」卻停售 網友怒喊不去消費了

2018/03/29 17:08 東森財經新聞
麥當勞換菜單「最好吃漢堡」卻停售 網友怒喊不去消費了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最近頻頻更改菜單內容,繼上次停售焦糖奶茶引起網友熱議之後,受到許多人喜愛的「板烤雞腿堡」也在近期停售了。(圖/取自維基百科)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最近頻頻更改菜單內容,繼上次停售焦糖奶茶引起網友熱議之後,受到許多人喜愛的「板烤雞腿堡」也在近期停售了,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全麥當勞最好吃的漢堡居然要停售!」

 

麥當勞在昨日推出新產品「搖搖樂雞腿排」以及「嫩煎雞腿堡」,並搭配消費者只要購買搖搖樂雞腿排就會送海苔或蔥辣口味的搖搖粉。此外除了推出新產品,舊有的無骨雞腿排、大大雞腿堡以及板烤雞腿堡則是宣布停售。有網友在購買搖搖樂雞腿排之後發現,沒有灑調味粉的搖搖樂雞腿排的味道,和無骨雞腿排差不多,因而覺得真正「消失」的商品,其實只有板烤雞腿堡。

 

▲對於板烤雞腿堡停售的消息也讓許多網友直言:「還我板烤啊!」(圖/取自維基百科)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副總裁寇碧茹對此則表示,台灣人愛吃雞排,平均一天可吃掉25萬片,本次推出的全新搖搖樂系列,以「搖搖樂雞腿排」打頭陣,讓雞排加入搖搖粉,創造自己想要的味道。同時「大大雞腿堡」、「板烤雞腿堡」等產品也會停止販售,去年9月期間限定推出的「千島黃金蝦堡」則正式進入主餐菜單中,也讓主餐多了海鮮選項。

 

▲大麥克漢堡一年可賣出千萬個,是萬年不敗的主餐,也永遠都是一號餐,是消費者最熟悉的餐點。(圖/取自維基百科)

 

另外,寇碧茹也透露,台灣麥當勞主餐常勝軍為雞塊,接著是勁辣雞腿堡和大麥克,其中大麥克漢堡一年可賣出千萬個,是萬年不敗的主餐,也永遠都是一號餐,是消費者最熟悉的餐點。

 

不過,對於板烤雞腿堡停售的消息也讓許多網友直言:「還我板烤啊!」、「我最愛板烤,醬少、生菜加量,簡直美味」、「我的板烤啊啊啊!」、「板烤雞腿停了比焦糖冰奶茶還哭。」、「板烤雞腿堡,身為麥胞(麥當勞員工)的我,自認為是全麥當勞最好吃的漢堡。」、「難過,最愛的商品就這樣消失。」、「板烤雞腿堡CP最高耶!」、「老實說沒板烤,真的不會去麥當勞了」。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麥當勞網友停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