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麥當勞曾推的經典餐點 網友封「史上最好吃」跪求重新上架

麥當勞曾推的經典餐點 網友封「史上最好吃」跪求重新上架

2018/02/12 18:25 東森財經新聞
麥當勞曾推的經典餐點 網友封「史上最好吃」跪求重新上架

▲麥當勞引進台灣後,一直受到民眾歡迎。(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麥當勞自1984年引進台灣以後,一直以來都很受到民眾歡迎,更是伴隨七、八年級生長大的童年回憶。在這之中,不少商品推出後,因為無法適應市場而消失,雖然只有曇花一現,但卻成為每個人心中的經典回憶,在這些產品裡面,大家最懷念的究竟是哪些呢?

 

今日就有一名鄉民在批踢踢PO文詢問:「麥當勞有史以來推出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原PO認為麥當勞目前已經在台灣開店好幾個年頭,除了一層不變的麥香系列,雙層牛肉吉事堡、麥克雞塊以及麥脆雞之外,過去往往會推出一些有特色的、令人為之一亮的品項。原PO更舉例說明,像是以前推出的搖搖薯條、芙蓉蛋貝果,或是米香漢堡系列的,他都認為是有機會角逐麥當勞最好吃品項的寶座。

 

▲由「照燒豬肉堡」榮登第一名寶座,鄉民更跪求麥當勞,希望能重新上架這項產品。(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文章一發出,隨即也引來鄉民一陣熱烈討論,而最受鄉民喜愛的麥當勞品項,則由「照燒豬肉堡」榮登第一名寶座,鄉民更跪求麥當勞,希望能重新上架這項產品。「照燒豬肉堡」這項產品,可以說是鄉民最懷念的口味之一,流行於1993年的「照燒豬肉堡」,有鄉民回味說:「那種甜鹹的味道,搭配清鮮的萵苣,一咬下去,是豬在我舌尖耍宅打滾翻身,實在太好吃啦!」、「照燒豬肉堡根本麥當勞史上最好吃的漢堡沒有之一」、「照燒豬肉堡!不過自從發現日本還有在賣後,去日本的麥當勞吃照燒豬肉堡變成我跟我哥去日本玩的定番了,哈哈。」

 

另外,「搖搖薯條」也是鄉民極力推薦的品項之一,為麥當勞在2003年推出的新產品,除了能在袋子中撒上海苔、咖哩和蒜香粉,和薯條一起搖過後,就能蹦出各種新口味,當時更找了藝人蔡依林代言,不過後來銷量不如預期,這項產品也就走入歷史。網友:「搖搖薯也滿懷念的!」、「海苔口味的搖搖薯條根本經典!」

 

▲各種口味的奶昔商品也是鄉民懷念商品之一。(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奶昔系列商品也是眾多鄉民的回憶之一,麥當勞從1984年起就開始販賣奶昔,推出「香草、草莓、巧克力」三種口味,至今已有超過30年的歷史,不過隨著新產品的推出,銷售成績不如以往,又加上近年來,製作奶昔的設備紛紛老舊、故障,官方處理方式也都不再維修,自然後續就直接淘汰掉奶昔產品了。

 

速食業者龍頭麥當勞雖然遍布世界各地,但因為各國口味不同和特殊的飲食習慣,因此麥當勞在不同國家中所販售的餐點都不太一樣,口味也會調整成比較符合該國人民喜歡的口味,例如:在義大利有推出Nutella巧克力榛子醬漢堡;加拿大則有起司澆肉汁馬鈴薯條;南韓麥當勞有吉拿圈甜點;日本則推出抹茶OREO冰炫風產品。由此可見,民眾若有機會到這些國家,不妨也去麥當勞財是這些特殊風味的餐點。

 

【往下看更多】
龍潭氣走台積電 補償落空只能種茶?自救會怒駁:抹黑造謠
明明有2間房 硬是被趕出去住! 妹子不甘心:都是爸媽的孩子
3間房市值4000萬「不留給兒子」 33歲媽想退休:怕錢不夠
關鍵字: 麥當勞網友餐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