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沒有吸管也不怕! 珍奶打冰沙就能輕鬆喝?

沒有吸管也不怕! 珍奶打冰沙就能輕鬆喝?

2018/06/22 18:05

環保署表示2019年7月1日起,店家不能提供「一次性塑膠吸管」,這個政策也引起很多人疑惑,因為以後該如何喝珍珠奶茶?網友們紛紛提出創意的解決辦法,YouTuber「謝秉鈞」也想出1個方式,就是將珍珠奶茶打成「冰沙」,你可能覺得不可思議,但經過他本人實測,表示用「倒」的也可以喝到珍珠,也讓人相當好奇這Kuso的珍奶冰沙,到底是怎麼製作而成?

 

▲YouTuber「謝秉鈞」將珍奶打成冰沙,表示用「倒」的也可以喝到珍珠。(圖/謝秉鈞Attila)

 

其實珍奶冰沙的做法相當簡單,只要在手搖店買一杯珍珠奶茶,然後倒進果汁機裡攪拌就可以輕鬆完成了!謝秉鈞也提到,如果使用的是「全糖全冰」的珍珠奶茶,品嚐起來的風味也會更佳。

 

▲將珍奶倒進果汁機攪拌即可完成。(圖/謝秉鈞Attila)

 

網友們看完也留言表示:「打成冰沙好像不錯耶XD」、「哈哈哈哈哈,太有創意了吧」、「這個好有創意,而且感覺很好喝欸」。看來除了用湯匙喝珍珠奶茶之外,打成冰沙這招似乎也讓網友們躍躍欲試。

 

▲珍奶冰沙將成為沒有吸管的新解方?(圖/謝秉鈞Attila)

 

未來店家不再提供吸管,也許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不便,不過這些政策都是為了更落實環保,我們也可以從現在開始思考更多的解決替代方案,使用「環保吸管」等餐具,都可以讓我們的環境更美好。雖然現在網路上有很多「特別的方式」聲稱可以代替吸管,但不見得適合每個人,使用前還是要自行評估。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地震速報」創作者是高中生! 靠這APP成功申請13所美國名校
洗衣精洗出一身病?專家示警「1成分」 :選錯恐致癌
關鍵字: 禁用吸管珍珠奶茶冰沙湯匙塑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