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比運動手環更好用! 「運動追蹤眼鏡」潮商機

比運動手環更好用! 「運動追蹤眼鏡」潮商機

2018/06/28 09:04 東森財經新聞

這是一款名為「Level」的運動追蹤眼鏡,由美國眼科保健集團與南加州大學合作研發。市面上多數運動追蹤產品,都是智能手錶或手環形式,而現在也成功整合到眼鏡的領域,Level眼鏡推出後,讓大家可以輕鬆計算運動量。

 

▲Level的眼鏡柄內置了電池、藍芽和感測儀器,只要戴上就能測出步數、行走距離和卡路里消耗量(圖/VSP Vision Care授權)

 

Level的眼鏡柄內置了電池、藍芽和感測儀器,只要戴上就能測出步數、行走距離和卡路里消耗量,透過藍芽連接智慧型手機,數據就能清楚顯示。不過和其他穿戴式運動追蹤產品相比,Level眼鏡並沒有心率偵測,也沒有常見的來電和訊息提示,由於睡覺時都會把眼鏡摘掉,所以Level眼鏡也沒有睡眠追蹤功能。

 

▲透過藍芽連接智慧型手機,數據就能清楚顯示(圖/VSP Vision Care授權)

 

不過Level眼鏡能夠30分鐘快速充電,同時具備貼心的Find My Glasses功能,眼鏡不見了不用擔心,可以透過定位迅速找回,對於常常掉眼鏡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

 

▲由於睡覺時都會把眼鏡摘掉,所以Level眼鏡沒有睡眠追蹤功能(圖/VSP Vision Care授權)

 

Level目前有3種款式可讓你自由選擇,Level眼鏡在3月起於美國上市,價格270美元(約新台幣7800元),看來想要體驗最潮的運動追蹤配件,還是得先準備好充足的銀彈!

 

【往下看更多】
露臺戶「天降螃蟹」累犯4次怒報警 網笑:我們海線就是狂
YouTube出手了!封殺「廣告攔截器」 被抓到就不給看影片
1科系階級複製超嚴重!他慘遭「背景輾壓」想放棄 心累勸世:窮人別讀
關鍵字: 運動眼鏡科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