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生活 > 水果6樣800元!日本妹狂嗆台同事 老闆娘回應了

水果6樣800元!日本妹狂嗆台同事 老闆娘回應了

2019/07/30 10:15
水果6樣800元!日本妹狂嗆台同事 老闆娘回應了

一名日本民眾來台灣出差,到了同事推薦的基隆仁愛市場買水果,事後抱怨買了六樣水果要800元,蓮霧一顆要95元!實際詢問業者,老闆娘說水果秤重後,這名日本遊客當下沒有反應,如果說要少買或是不要了,都可以接受。

 

炎熱天氣,不少民眾買水果想吃得健康,又可以降降暑氣,不過有民眾來到基隆仁愛市場,買了照片中的,蓮霧、釋迦、藍莓、恐龍蛋、木瓜還有火龍果,大約六樣水果,要價八百元,讓她覺得價格不合理。

 

▼民眾來到基隆仁愛市場買了六樣水果,要價八百元,讓她覺得價格不合理。(圖/東森新聞)

 

由於這名消費者是從日本出差來台灣,當下就跟同事抱怨,「妳們台灣水果現在這麼貴嗎?老闆挑的釋迦爛掉一半不能吃,感覺比以前在台北買還貴,基隆市這樣的嗎?」,讓女網友直呼,竟然在純樸的基隆有被坑的感覺,將這段過程po到網路上,有人說「嚇死人的貴」、「這邊的水果很貴」、「最好先問價錢」,但也有其他消費者幫忙平反,表示「這家水果都很新鮮」。

 

▼消費者在臉書上po文抱怨。(圖/翻攝自基隆人臉書)

 

遭控水果攤老闆娘:「我們會秤給她們看,她買完之後跟她講,那女孩子也很客氣 ,她笑笑的也沒說什麼,如果她當下覺得說覺得價格有點高,(想要)少買一點或不要了,我們都接受。」

 

▼遭控水果攤老闆娘表示,假如當下覺得價格不合理,可以少買一點或不買。(圖/東森新聞)

 

記者到水果攤實際詢問價錢,目前藍莓一盒100元,火龍果一斤120元,這兩隻手才能捧住的釋迦,則是一斤160元,玫瑰李也就是俗稱恐龍蛋一斤350元。

 

水果攤老闆娘:「我們每天都要跑台北啊,(你們貨源在哪?)就是北農(水果挑選的等級?),不一定啦要看東西,我們盡量就是拿最優等級。」

 

至於為什麼日本遊客會說買到爛一半的釋迦,老闆娘解釋,因為對方說要現吃,才會從冰箱拿出較軟釋迦,方便客人吃。

 

買賣水果一分錢一分貨,下次不妨在購買前,先向店家確認金額,免得吃進一肚子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目睹外國朋友 一袋水果買400元!攤販厚顏請她吃…超傻眼
1月取締44家!士林「2坑客水果攤」不堪重罰倒了
水果店如何賺錢?內行人提出5關鍵要點實現盈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